道奇Charger“吉普大切诺基”混搭

2020-07-18 15:07: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到目前为止,FCA一直将鸡蛋保存在单独的篮子中。吉普(Jeep)生产越野SUV,道奇(Dodge)生产有肌肉的汽车,菲亚特(Fiat)生产不可靠的城市汽车,同时从所有人那里获得保护金。但是,如果公司突然由德国人经营怎么办?
道奇Charger“吉普大切诺基”混搭

戴姆勒-克莱斯勒时代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糟糕。如果平台共享的工作时间更长一些,那么今天我们可能会拥有更多种类的美国汽车。更具体地说,德国高管们不惧怕混搭,提供主流品牌(奥迪R8)的超级跑车,或为SUV提供双门跑车。

如果奥迪可以从兰博基尼借用底盘和V10发动机,为什么吉普车不能拥有自己的轿车?显而易见的答案是“因为吉普车不制造轿车”,但我们认为该品牌也是豪华的代名词,而美国值得拥有更多的低骑RWD四门汽车。
道奇Charger“吉普大切诺基”混搭

显然,超级渲染者的这张照片只是出于娱乐目的。人们确实想看到一辆吉普车的前端看起来像什么。几周前,我们展示了一个面对牧马人的四门轿车,你们都受不了。

那么,这种车有先例吗?否...大部分情况下。死忠的吉普车迷可能对Jeepster有所了解,这就像是一款高水平的敞篷车。还有AMG Eagle。在1979年燃油危机后吉普车销量下降时,AMG工程师将康科德轿车的车身与CJ的AWD相匹配,并创造了古怪的高级轿车,有人说这是现代跨界车的前身。
道奇Charger“吉普大切诺基”混搭

我们显然需要在这个类别中讨论的另一个汽车项目是“ Road Rover”,这是一款陆虎轿车,预计将于2021年问世,并且可能具有电动基础。我们不知道谣言是否值得相信,但是其中的一些渲染看起来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