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大布鲁塞”看起来像疯狂的麦克斯

2020-07-16 13:25: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遇到道奇挑战者的这种渲染时,就不可能不想到Mad Max系列的改装车。而你为什么不呢?毕竟,具有经典造型提示的现代挑战者车非常适合此类治疗。
道奇挑战者“大布鲁塞”看起来像疯狂的麦克斯

道奇(Dodge)刚使2021 Challenger的阵容更加有趣,但我们在此提供的示例消除了目前在大型双门轿跑车的在线配置器中可以找到的现代HEMI。

取而代之的是,发动机舱由老式的V8填充,后者摇着增压器,增压器从引擎盖伸出,鼓风机的帽子伸出了很多。而且排气装置很短,仅在前轮之后离开车辆。

整个前端(包括引擎盖)都受到部分外骨骼的保护,在您最不希望的地方增加了重量-这种荒地冒险的代价是有代价的。
道奇挑战者“大布鲁塞”看起来像疯狂的麦克斯

车身暗示这曾经是恶魔,但纯粹主义者没有理由为限量版的牺牲而烦恼(仅生产了3,300辆),因为这仅仅是像素练习。

看起来我们正在处理自定义的底盘,而虚拟的构建还涉及两端的实心轴,具有巨大的越野车轮和轮胎-车顶上的灯条和位于前方的绞盘在您使用时很方便重新导航崎terrain的地形。
道奇挑战者“大布鲁塞”看起来像疯狂的麦克斯

后端就像汽车的前部一样令人印象深刻,位于工厂停机坪下方的管状保险杠令人注目。

我们还要感谢数字艺术家Timothy Adry Emanuel凭借这项像素作品将Mad Max的世界带回了聚光灯下。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可追溯到今年三月的报道谈到MM特许经营总监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已经开始试镜《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的衍生作品。被称为Furiosa,这被认为以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的《狂暴之路》同名人物为中心。

事实上,米勒曾表示,他不计划一个,而是两个续集,并希望在解决涉及华纳兄弟公司的某些法律事宜后,于明年开始拍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