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原型车

2020-07-08 13:09: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7月13日是吉普牧马人最终将获得其应得的竞争对手,全新的福特野马。但是,这里的这位同事看上去远非量产车。
2021年福特Bronco原型车

它不仅在车身面板和可移动的顶部上具有迷彩功能,而且从乘客的后视镜伸出的天线的确令人着迷。最令人震惊的细节是前保险杠-或缺少保险杠,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Mad Max的金属片。

“看看我们发现了什么,”Ashleigh Heath在Instagram上写道。她在密歇根州的银湖沙丘上拍摄的照片还显示了一辆Ranger皮卡在后台,在Bronco上装有T / A KO2全地形轮胎。您知道,F-150 Raptor配备了相同类型的橡胶鞋,以实现卓越的越野性能。

轻型沙丘平地机采用315/70 R17轮胎和坚固的攀岩硬件,但是暂时不要认为福特会随着野马的复兴而变得过时。可以肯定的是,带有长距离储油罐冲击力的长螺旋弹簧以及用于七速手动变速器的前后储物柜和履带装置已得到证实。
2021年福特Bronco原型车

如您现在所知,Ranger的2.3升EcoBoost和10速自动变速箱也将大放异彩。需要两个以上气缸的客户将可以从EcoBoost系列中选择2.7升和3.0升的发动机。

间接确认由Dana员工使用,2.7可能会反映F-150和Edge ST的输出额定值,而3.0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林肯Aviator Grand Touring中,较大的发动机可产生近500马力和数吨的扭矩。
2021年福特Bronco原型车

让您感到惊讶的是,Bronco不会在欧洲提供,Bronco Sport也不会提供。如果您查看旧大陆的吉普车销售数字,您会很容易理解为什么福特不想将这些婴儿进口到欧盟。

欧洲福特也正进行一些大幅度减产,以实现收支平衡。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蓝色椭圆形宣布将在2020年底之前在欧盟范围内裁员12,000人,以加强业务。还计划关闭五个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