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设计研究来自本田外观设计师

2020-07-08 13:09: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还记得Sweptail吗?三年前在埃科甘索别墅(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上推出的一次性压路机,这款两门豪华旅行车是短期内世界上最昂贵的新车。
劳斯莱斯“幻影”设计研究来自本田外观设计师

Sweptail的估计零售价为1280万美元,最终在2019年被布加迪(La Bugi Noire)击败了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这件法国作品以1,87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即使是按照超级跑车的标准,这也是一笔荒谬​​的钱。

让我们回过头来看看手工打造的Sweptail,外部设计师以“幻影”的名义提出了某种后继者。由朱利安·费斯奎特(Julien Fesquet)创作的像素作品绝对值得拥有它的铭牌。

Fesquet自2019年11月以来一直在本田在洛杉矶工作。在那之前,这位外部设计师在路虎工作了两年,并在宝马集团和法拉利实习。幻影:“两周内实现了一个个人项目”Fesquet说:“这是改善我的3D和渲染技能的机会。”
劳斯莱斯“幻影”设计研究来自本田外观设计师

虚拟概念是在Photoshop,Autodesk 3ds Max和Autodesk VRED中创建的,显然是基于Phantom的。陡峭的前挡风玻璃,弹出式门把手和两个备用轮胎被前挡泥板部分隐藏,并配有数字镜和迷人的车顶。很难说门是否铰接在屋顶上,但与侧面轮廓相比,打开机构显得苍白。

只需看一下汽车奇怪而优雅的比例,然后试着想出任何与幻影术类似的东西。轮对车身的比例也很特殊,封闭式格栅设计也暗示了电动推进。
劳斯莱斯“幻影”设计研究来自本田外观设计师

该103EX是最接近劳斯莱斯的电动汽车,这个概念意在预告2040年的超豪华汽车。毫无疑问,届时将推出e-Roller,但不知道这是否是全部-新型Ghost将来会在这种动力总成中提供。

首席执行长托尔斯滕·穆勒·奥特沃斯(Torsten Muller-Otvos)去年在圆石滩精英赛上对媒体发表讲话时说,“豪华建筑”的设计旨在处理电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