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和野马谍照

2020-07-02 12:53: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福特Bronco 2021 Facebook小组对此图片有些两极化。黄色和红色的多功能车看起来像是中型和紧凑型野马,但阴影多,分辨率低可能会转化为伪造的照片。
2021年福特Bronco和野马谍照

无论是假装还是假装,两门Bronco和Sport都与几个月前发现的未经伪装的原型的外观设计相匹配。图片由Jon Kilbourne上传到小组中,图片还配有一对皮卡车。

与出发野马中型,油漆似乎是网络橙色或从中推导出的颜色。越野车由黑色轮圈,挡泥板,侧视镜和黑色屋顶组成,看上去与吉普牧马人的Freedom Top极为相似,并且悬垂力很强。

转向Bronco Sport,基于Escape的跨界车似乎采用了某种类型和钢制的车顶行李架,而不是合金轮毂。有些人认为钢轮是“荒地”的标准配置饰面水平,有望成为一体式多用途车中最越野的一种。从发动机角度来看,这辆越野车将配备两个带有三个和四个气缸的EcoBoost。

标配八速自动挡,泄漏的订购系统照片显示出两种轮胎尺寸,一个牵引套件和一个比Escape短的轴距。至此,分别为105.1英寸和106.7英寸(267和271厘米)。
2021年福特Bronco和野马谍照

最后,F-150是如此像素化,以至于很难指出我们正在寻找的内饰水平或动力总成。前格栅上的两个镀铬单杠使我们相信这是即将推出的型号,而不是将于20日发布的2021皮卡,并在第二天进行了详细介绍。

如果不进行篡改,乔恩·基尔伯恩(Jon Kilbourne)提供的图片似乎是媒体拍摄的照片。考虑到订购两种SUV中较小的一款将于下个月开始,而“狂野归来”将于7月13日开始,因此现在是时候让Blue Oval准备好这些营销和媒体材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