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是否会为失去的头冠进行反击?

2020-07-02 12:53: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不久前,思域R型在雷诺梅根RS Trophy-R前面的纽伯格林赛道上失去了冠军头衔。现在,它进行了反击,旨在摧毁法国唱片。
本田思域Type R是否会为失去的头冠进行反击?

早在2017年4月,本田思域Type R便前往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并定下了惊人的7分43秒8秒的时间。对于前轮驱动汽车来说,这太愚蠢了。它比Pagani Zonda S 7.3或Aston Martin V8 Vantage快。

前轮驱动汽车的记录持续了两年。2019年4月,雷诺梅根RS Trophy-R打破了纪录3秒钟,并取得了7m40.100英寸的成绩,这几乎与布加迪威龙一样快,并且比兰博基尼Gallardo Superleggera LP570-4还要快。
本田思域Type R是否会为失去的头冠进行反击?

这家日本公司使用的股票是思域Type R,可以从世界各地的本田展厅购买,而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使用的特殊版本比该版本更轻巧,功能更强大。

它在特定市场上有售,仅500个单位。它比基本的Megane RS更昂贵,并且比标准车辆轻130公斤(286.6磅)。但这在游戏规则之内。

本田不得不咽下眼泪,回到绘图板上。一辆功率稍弱的汽车在20.83公里(12.9英里)附近浪费了近三秒钟的时间。

在2018年,本田发起了Type R Challenge,在诸如Magny Cours(法国),Spa Francorchamps(比利时),Silverstone(英国),Estoril(葡萄牙)和Hungaroring(匈牙利)等各种赛道上创造了单圈记录。
本田思域Type R是否会为失去的头冠进行反击?

快进到2020年。健康危机使世界颠倒了,但日本汽车制造商不再屈服。它准备了2021年思域Type R车型,包括三个特别版,其中一个特别版试图在今年创下新的单圈记录。

最轻的似乎是用于单圈记录的版本,将是面向轨道的。一旦在跑道上点亮测试用的绿灯,它们就会在那里。2月,本田宣布将开始销售思域Type R限量版,该版本将配备20英寸伪造的BBS合金轮毂和米其林2杯轮胎。

为欧洲市场制造的100个单位将提供一种独特的新颜色“阳光黄”。限量版将拥有1,333千克(2938磅)的重量,并且汽车制造商宣布将与标准R型拥有相同的320 hp功率,它将在5.7秒内以0至62 mph的速度行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