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尺寸大小是多少呢

2020-05-28 13:25: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市场 >

根据一辆车的尺寸,我们可以分析出这款车的大小,并且也可以根据一款这个尺寸,来合理的做出判断,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了解一款车的尺寸,因为尺寸比较大的话,这就证明这款车空间比较大,对于家庭人数比较多的人,空间大的车更有优势。那么起亚K3尺寸大小是多少呢?

起亚k3尺寸大小是多少呢

起亚k3的尺寸为:4600毫米*1780毫米*1445毫米,尺寸都是以长宽高来排序的,因此,也就是说起亚k3的长为46米,宽为17.8米,而则是14.45米,轴距为27米。属于一款紧凑型的车型,并且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惹人喜欢的。

起亚汽车的配置都是比较高的,并且价格的话也非常便宜,外观内饰的设计也都能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在有不少的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优先考虑的就是起亚,可以说起亚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品牌了。

起亚k3尺寸大小是多少呢

因起亚k3是一款紧凑型的车,因此它的后排空间相对来讲会稍微小一点,但是整体还是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并且起亚k3一共是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个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另外一款就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4升的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5升的发动机匹配的这是cvt变速器。并且跟工信部给出的数据,这款车的油耗可以低至5.1L/100km。

起亚k3尺寸相对来讲还是可以的,毕竟是一款紧凑型的车,尺寸无法和其他车辆相比,但是这款车整体的配置还是非常高的,性价比也特别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