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用了什么发动机,什么品牌的

2020-05-28 12:59: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发动机可以说是一款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汽车的性能,因此很多人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会选择动力比较好的发动机,只有发动机动力十足,在驾驶的时候,才会更滑的顺畅,不会有一种使不上劲的感觉,那么比亚迪g3用了什么发动机,是什么品牌的呢?发动机的性能如何呢?
比亚迪g3用了什么发动机,什么品牌的

比亚迪g3一共搭载的有两款发动机,但是却分为三个品牌,两种变速箱,其中最大排量的发动机是1.8升的,并且使用的发动机也是比亚迪自行开发的483QA发动机,采用的是可变进气歧管的技术,=还配备了CTV变速箱,另外一款发动机是1.5升排量的的发动机,其中一台使用的是比亚迪的473QB发动机,而另外一台是东安三菱的4G15s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配备的都是5前速手动变速箱。

CTV变数箱的结构相对来讲比较简单,并且重量也非常轻,这款变速箱的可靠性以及耐用性还是非常好的,平常换挡的时候也是非常顺畅,并且也可以在固定数比内完成无级变速的功能。

整体配置上,比亚迪G3使用的发动机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发动机的动力也比较好,无论是哪一个品牌的发动机在驾驶的时候都能够很的驾驶,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如果想要购买比亚迪G3Z这款汽车,也可以前往4s店试驾。

在选择的时候也根据实际的发动机情况来进行选择,在驾驶的时候就能感受道发动机的动力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