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是哪国的品牌,标徽的意义

2020-05-28 12:59: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四个圈环环相扣的汽车标示,这个车标就是奥迪的车标,奥迪可以说是全球汽车销量比较好的一个豪华车品牌了,并且也是一些集团或者是国家领导人的座驾,奥迪在中国的市场前景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人在购买车的时候,首选就是奥迪品牌,奥迪的品牌已经深入到了人们的心中,那么奥迪是哪国的品牌呢?
奥迪是哪国的品牌,标徽的意义

奥迪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一个子公司,奥迪汽车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并且这个品牌以高技术水平,高质量,和经典车型为代表,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在中国也是有很多分公司的,奥迪可以说是中国第一个合资生产的国际高档汽车品牌了,在2008年的时候奥迪就入选了中国购买者满意度品牌的排行榜。

奥迪这个品牌在德国历史上,非常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并且从1932年的时候,奥迪就已经开始采用四环的标徽了,它象征着奥迪和与小奇迹、霍希和漫游者合并的一个汽车联盟公司,并且从1932年开始,无论奥迪公司的组织结构如何变动,但是汽车的车标从未发生过改变。

奥迪是德国的一个汽车公司,并且奥迪也深受国内人们的青睐,奥迪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设计风格以及配置上都是非常不错的,在中国购买者满意度品牌中获得了第七的排名,可见在国内人们的心中,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并且奥迪车的标志也非常的简单易记,几乎人人都能认出奥迪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