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功率更大的更清洁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

2020-05-27 16:59: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在推出5系和6系改款车型以及X2 xDrive25 PHEV和Mini Countryman 车型之间,可以肯定地说宝马度过了一个重要的一周。随着巴伐利亚州在今年夏天采取一些模型修订措施,还有更多来自巴伐利亚的消息要分享。最大的新颖之处在于采用了新的直列六缸3.0升柴油发动机,比旧版本增加了21马力(15千瓦),总功率为286马力(210千瓦)。

宝马推出功率更大的更清洁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

扭矩也增加了,从1,500 rpm可访问的地方增加了30牛顿米(22磅-英尺),达到650 Nm(479 lb-ft)。该发动机还采用了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比以前的发动机更清洁,该系统将从今年夏天开始在全系列中提供多达51种型号。柴油利用了宝马在涡轮增压和共轨直喷方面的最新发展,在减少排放的同时释放了更多动力。

该发动机将在7系列(730d)中提供后轮或全轮驱动的标准和长轴距装备,以及带有xDrive30d标志的X3,X4,X5和X6 SUV。就轿车而言,功能更强大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降低了0.2秒,而在RWD标准轮距模型中,这一速度现在为5.9秒,而对于RWD标准轮毂模型,则为5.6秒。等效的配备xDrive的版本。

宝马还在740d xDrive,740Ld xDrive,X3 M40d,X4 M40d和X7 xDrive40d中安装了更高规格的新发动机,可泵出340 hp(250 kW)和700 Nm(516 lb-ft)的正常运行功率。在标准轴距7系列740d xDrive的情况下,冲刺时间减少了0.2秒,降至5.0秒。

在其他消息中,尽管仍在使用发动机,但2系Gran Coupe仍采用前轮驱动218d形式的入门级柴油发动机,它具有2.0升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0 hp(110 kW), 350牛米(258磅-英尺)。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配备Steptronic的十分之一秒时,它在8.6秒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小时)。

推出了具有220d xDrive风格的2系列Gran Coupe,其包装的190 hp(140 kW)和400 Nm(295 lb-ft)仅通过上述Steptronic传递到两个车轴。这种硬件安排可确保在7.3秒内实现冲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