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G550 4×4²带有奇怪的测试台

2020-05-27 16:55: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当梅赛德斯-奔驰于2017年10月宣布终止G500 4×4²生产时,没有迹象表明铁杆越野车是否会获得基于新一代G-Class的继任者。该汽车制造商随后表示,该车型已收到客户的“非凡反应”,这显然在为继任者做出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时至今日,我们收到了新G500 4×4²的第一张间谍照片。

全新Mercedes-Benz G550 4×4²带有奇怪的测试台

附加在身上的所有其他测试设备看起来仍然很粗糙,但是几乎没有伪装。从一开始就可以看到一件事-在该原型机上没有看到上一代模型所具有的排气系统侧出口管。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车顶行李架和挡风玻璃上的时髦遮阳板增加了额外的重量。后面似乎也有一个小梯子,旁边有一个后置备用轮胎。

全新Mercedes-Benz G550 4×4²带有奇怪的测试台

到目前为止,据我们所知,新的G级4×4²将基于越野车的G500版本。这意味着引擎盖下应该有一个4.0升双涡轮增压V8,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标准的梅赛德斯形式还是AMG 改装的外观。无论哪种情况,它都会产生至少约416马力(306千瓦)和450磅英尺(610牛顿米)的扭矩。

全新Mercedes-Benz G550 4×4²带有奇怪的测试台

上一代冒险巡洋舰具有门轴和高达450毫米(17.7英寸)的离地间隙,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毫米(39.3英寸)的沉入深度。这款极端越野车还配备了22英寸合金轮毂和特殊325/55 R22轮胎。我们期望全新的G500 4×4²具有类似的规格。

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正在为强大的越野车提供接班人服务。根据初步细节,它应该在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并作为2022年车型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