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游侠看起来像一辆卡车

2020-05-27 13:40: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当您听到福特和卡车一词时,可能不会想到澳大利亚。但是碰巧的是,Blue Oval在The Oz上开发了Ranger的T6平台,因为它是验证主力马力的理想之地。
新福特游侠看起来像一辆卡车

中型皮卡是2020年的新功能,现已以福特称之为“匠人”的装饰水平提供。不要与Tradie Pack混淆,这位伙伴基于XL 4x4双驾驶室,配备3.2升Duratorq涡轮柴油发动机,六速自动变速箱和一整套附加功能,例如黑色合金轮毂。

16英寸的轮辋取代了XL的钢制轮毂,匠人用黑色的前杠和LED灯条使这笔交易更加甜美。牵引杆,用于床的塑料衬里和黑色的侧面台阶几乎可以概括出中型尺码的外观。
新福特游侠看起来像一辆卡车

因为这是工人的卡车,所以此游侠配备了布质座椅和橡胶地板,因为工作场所始终是一个艰难的地方。福特说,商人的价格为1,000澳元,同时提供了5,500澳元的额外价值。换句话说,起步价为47,990美元或51,7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

对于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2升Duratorq是一台相当古老但功能强大的发动机。该磨机还与巴西的Troller T4和欧洲的福特Transit共享,于2006年推出,其甲板扭矩为156 PS(154马力)和380 Nm(280磅-英尺)。在此应用中,蓝色椭圆形报价为200 PS(197马力)和470 Nm(347磅-英尺)。
新福特游侠看起来像一辆卡车

XLT,Wildtrak和猛禽。比3.2更有力,较小的发动机可达到10速变速器而不是6速变速器的水平。

在能力方面,Ranger Tradesman非常有责任拖曳3,500公斤(7,716磅)。相比之下,配备2.3升EcoBoost的美国版皮卡的额定重量为7,500磅(3,402千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