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从SpeedKore安装C8克尔维特护卫舰碳纤维零件

2020-05-27 13:40: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SpeedKore负责配备Dollge Charger SRT带有AWD的Hellcat Widebody,碳纤维车身壳和双涡轮增压V8等发动机,因此它并不是您的常规调谐器。这些家伙还创造了世界最快的道奇恶魔路西法(Lucifer),速度为8.06秒,时速为每小时159.54英里(256.75公里/小时)。
现在可以从SpeedKore安装C8克尔维特护卫舰碳纤维零件

这次,SpeedKore Performance Group从Mopar肌肉转向了通用汽车及其中置发动机跑车。那就对了;C8 Corvette正在从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商店购买碳纤维产品!

这些零件几乎已经准备好进行生产,并且您可以从图库中的演示车上看到,它们为C8 Corvette的外观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例如,前隔板由预浸料碳制成,并经高压灭菌处理并预先钻孔以进行安装。该组件有光面或亚光面,可与看起来非常OEM的门槛板相连接。
现在可以从SpeedKore安装C8克尔维特护卫舰碳纤维零件

“在此空间中查看详细信息,”SpeedKore在社交媒体上的最新帖子中表示,这是另一种告诉您暂时无法定价的方式。作为参考,雪佛兰要价2095美元的可见碳纤维格栅嵌条和1145美元的碳纤维镜盖。售价995美元的发动机外观套件为6.2升排量的LT2小块V8钝形火炮的每一侧的封闭面板增加了一点复合材料。

在相关新闻中,来自亚利桑那州的EIKON Motorsports提供剪式门(或称兰博门),价格为2,999美元。法比速我们必须将标准和NPP排气系统换成非常响亮的Valvetronic Maxflo,价格为3,995美元,外加猫旁路管的1,295美元。使用Kooks不锈钢联管箱装饰LT2,您可以期望增加20个后轮马力。
现在可以从SpeedKore安装C8克尔维特护卫舰碳纤维零件

更严重的改装包括ProCharger增压升级,该升级至少承诺700马力(710 PS),高于Z51 Performance Package的495马力(502 PS)的库存额定值。另一方面,轩尼诗(Hennessey)用双涡轮增压套件加倍努力,可输出1,200马力(1,217 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