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price“ El Camino”需要更换LS发动

2020-05-26 13:24: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1991年的型号是第四代Caprice的第一年。自1960年代以来,雪佛兰一直是雪佛兰的马stable,从1999年到2017年伊丽莎白的Holden工厂停工以来,全尺寸轿车已成为澳大利亚的进口产品。
雪佛兰Caprice“ El Camino”需要更换LS发动

Gen 4既是四门轿车,又是面向家庭客户的旅行车,但从来没有作为ute出售。根据卖家的说法,这是一个一次性的版本,“将Caprice转换为El Camino”,可能会使用一些TLC。这款卡车

在TNT汽车销售中的上市价格为7,995美元,全天候行驶153,688英里(247,337公里),最初是一款轿车,配备5.0升blunderbus和4L60家族的四速自动变速箱。代号为LO3的发动机从第三代Caprice继承而来,曲轴功率为170马力,排气口为单个。换句话说,此处的El Camino参考文献考虑了1960年代的高输出V8。
雪佛兰Caprice“ El Camino”需要更换LS发动

Caprice的这一特殊示例被称为倒置浴缸,几乎完全不像一个。后排头枕从床p出的方式甚至更有趣,而且如果它们面向后,它甚至会更有趣。

在斯巴鲁小子想到,一个古怪的是,在货物区域特色jumpseats不是出于方便,但欺骗鸡税。就像现在一样,美国政府对进口的轻型卡车征收25%的关税。床上有两个座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税收降低到2.5%,因为在这种配置下BRAT被归类为乘用车。

让我们回到Caprice随车卡车上,无可否认,购买这辆Frankencar的人都需要整理内部和货物区域。另一个动力装置-也许是LS-也可以放在发动机舱中。
雪佛兰Caprice“ El Camino”需要更换LS发动

即使RWD ute从通用汽车的名册上消失了,通用汽车仍计划以Pontiac G8 ST的名义复兴这种车身风格。提出了运动卡车的概念,但2008年危机的财务困境使庞蒂亚克品牌以及两门小卡车的生产计划丧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