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被召回警告消息问题

2020-05-25 13:29: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爱与恨,软件支配着现代电子产品。汽车有数十种,它们控制着从可变气门正时到MAF传感器以及生物舒适度(例如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的一切。
福特野马被召回警告消息问题

野马曾经是一个简单而诚实的小马,现在拥有众多电子设备,因此在这里列出它们会花费很长时间。它们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S550的最新召回涉及软件。

与编写几行由CPU解释为机器代码的源代码相比,软件要复杂得多,该软件负责“传输不在公园中”警告消息以及相关的“ Stang”提示音。根据FoMoCo的说法,某些2019年和2020年的型号会被回调,因为消息和提示音的激活时间为三秒钟而不是十秒钟。严重关注吗?也许…
福特野马被召回警告消息问题

如果消息和提示音都需要三秒钟而不是十秒钟,那么驾驶员可以在空档的情况下退出车辆。这会导致意外运动,从而增加撞车和受伤的风险。令人高兴的是,“蓝色椭圆形”没有发现与此问题相关的撞车或受伤的任何报告。

双方的“斯唐和2019福特Expedition正在召回,在美国和federalized地区10460例加上在加拿大的158和17在墨西哥。具有全景远景车顶的2014年至2017年Transit Connect也需要维修,因为可能会导致车顶与车辆分离的不正确粘合。
福特野马被召回警告消息问题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已宣布以26,100个Expedition和Lincoln Navigator为例的第三次召回。建立在CD6车辆架构上的中型SUV配备有……等待……“无功能的碰撞辅助功能”。猜猜这实际上是什么意思?

再次,软件应归咎于前向碰撞警告,动态制动支持和自动紧急制动不起作用。更糟的是,这种情况可能会阻止通知驾驶员。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对车身控制模块,防抱死制动系统,仪表板仪表板和前照灯控制模块进行大量重新编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