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R75 / 5 Black Magic重获新生

2020-05-25 13:29: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一辆旧旧无法使用的宝马摩托车在街上行驶时仍会引起涟漪,而这就是1974年R75 / 5的证明,这要归功于巴黎的车库,使它重新焕发了生命。
宝马R75 / 5 Black Magic重获新生

R75系列摩托车在BMW拥有悠久的历史。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巴伐利亚人首先应德国国防军的要求,制造了带有这种名称的自行车。通常在战场上使用边车部署,这种摩托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电影中占有重要地位。

战争一结束,R75的生产便结束了,但是宝马在1970年代初将其铭牌重新带回了世界,当时拳击手双胞胎摩托车以三种变体出售:R50 / 5,R60 / 5和R75 / 5,因此命名为反映使用的引擎类型。
宝马R75 / 5 Black Magic重获新生

R75 / 5配备了750cc Boxer,发展了50 hp和58 Nm的扭矩。当然,只有在自行车仍装有发动机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才会发生。

负责为客户(位于巴黎的Blitz摩托车)寻找R75 / 5动手了一半引擎就没了。即使这样,它还是着手重建它,其结果可以在上方的画廊中欣赏。

引擎(活塞,活塞环,气门,垫圈,化油器)和电线都必须从头开始重建,以使自行车获得新的使用寿命。
宝马R75 / 5 Black Magic重获新生

对十年老机器的修改还包括缩短了前叉,并增加了定制零件,包括减震器和挡泥板。还增加了本田油箱和在黑色油漆上升后进行了一些视觉上的调整。

该摩托车目前正在享受英国道路的新生活。复活后,它被重命名为Sroul,我们被告知是Black Magic的阿拉伯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