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V Sport几乎就像是转世的EP3

2020-05-23 16:01: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市场 >

“我们最接近EP3 Type R的东西”-这就是本田英国媒体车队车库中的某人指的是本田HR-V Sport。现在,在您要求他的联系方式以便您在邮局中寄送一袋粪便之前,我应该说我倾向于同意…

本田HR-V Sport几乎就像是转世的EP3

您会看到,现代的Type R是汽车的涡轮增压大锤。它具有残酷有效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将功率提高50%,扭矩提高一倍。它坚固,功能强大,并且在视觉上非常高兴能大喊大叫。旧的EP3完全不同。

在FK8旁边驾驶EP3,感觉会越来越慢。就像HR-V Sport。但这不是典故的结局-预热的跨界确实确实唤起了快速的本田本田的感觉。它可能没有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但是它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器是一件急切的小事,当您拆装它时,它甚至会发出像VTEC发动机一样强壮的咆哮。轻按180bhp时,HR-V变得轻快而不是快速,在7.8秒内可达到0-62mph的速度。

峰值功率出现在一个相当低的点-5500rpm-但是一旦该换档了,您就来样了。这种变化与本田车在许多“适当”性能上的表现一样好,而且行程短,精确且机械上令人满意。而且,如果您将齿轮换得太晚,则会遇到硬限制-即使在如今的高性能车上也很少见。

踏板之间的间距理想,可以进行一点脚跟和脚趾的动作,甚至重新调整的方向盘也非常甜美,重量合理且可预测。更具经济意识的米其林Primacy 3s确实很早就达到了束缚的尽头,但换成Pilot Sport 4s之类的东西对于这样的汽车来说似乎已经过头了。无论如何,一旦将HR-V推到边缘,它就会显示出它有趣的,稍微参差不齐的一面。如果您在适当的时机放开油门,甚至会提示升空过度转向。即使牵引力控制已关闭,牵引力控制装置也急于杀死它,实在是很可惜。

与我们最近尝试过的Civic Sport Line不同,这里的阻尼器是被动的。但是,它们相对于HR-V系列的其他产品而言有所不同,旨在减少侧倾而不会完全破坏行驶。震动的判断力很好。HR-V Sport确实仍然很舒适,并且当您踩一下时会有些苗条,但考虑到目标市场,它已经足够平坦。目标市场是……实际上我不确定。

那些喜欢EP3之类的东西的人,例如变速杆,魁梧的引擎音符和坚硬的限制器,不太可能会想买HR-V之类的东西。它有点过时了,它显示在过时的机舱中,并带有naff信息娱乐系统,而且整个汽车并不完全具有最运动的图像。

本田HR-V Sport几乎就像是转世的EP3

实际上,在我最近驾驶的任何其他车辆中,我很难确定这款车的目标是谁或什么。这并不是要争夺更快得多的高级运动型跨界车的买家-28,090英镑的价格要便宜得多,但与更直接的竞争对手相比仍然相当昂贵。

我们忍不住想,任何真正关心动力的人都可以用更轻,更低的思域运动版(感觉奇怪,听起来不如这款HR-V)更好,甚至跳到FK8型R.

但这也许无关紧要-本田在这里使用的是类似马自达的方法,以确保即使是啄食顺序较低的东西也能很好地驾驶。对性能不感兴趣的人可以欣赏一辆性能很好的汽车,即使他们无法解释它的优点。

这项运动永远不会在HR-V销量中占很大的比例(尽管在英国占有16%的份额,它的表现要比您预期的要好),但可以说它比起鞭打汽车更重要。它显示了本田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该公司对驾驶一无所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