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插电式混合动力C8雪佛兰克尔维特吗?

2020-05-23 14:56: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市场 >

黄貂鱼只是中型C8克尔维特(Corvette)系列产品的开始。随着时间的流逝,将会有一个平面V8 Z06,一个Grand Sport,一个强大的ZR1,等等……无论如何。

这是插电式混合动力C8雪佛兰克尔维特吗?

但是,大量的额外布线和两个外部停止开关似乎暗示了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因此,我们正在研究的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雪佛兰Corvette。后面还装有排放测试设备,这也表明这辆C8正在打包动力总成,等待认证。

人们普遍预计ZR1将使用可产生高达900bhp功率的混合动力总成,但我们认为并非如此。既然这样的模型定于2023年左右推出,现在还为时过早,而且无论如何,它都缺少了您期望从这样的模型获得的更加粗糙的航空性能。

这是插电式混合动力C8雪佛兰克尔维特吗?

在C8生命的早期阶段,不太可能坐在Stingray上或刚好位于Stingray上方的模型。至于其动力总成的内燃组件,这值得猜测。我们会很高兴地沉迷于此-我们认为雪佛兰可能会选择安装更小的发动机来抵消电池组和电动机的重量。值得提醒的是,黄貂鱼使用的是6.2升自然吸气的“ LT2” V8,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95bhp。

为了重量分配和包装,驱动前轮的一个或多个电机似乎是最明显的布局。因此,您在这里看到的很可能是第一个全轮驱动的'Vette,以及第一个混合动力车。

这是牺牲,还是您对通用汽车的跑车与时俱进感到高兴?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