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与亚马逊的合作为电动汽车提供一站式充电解决方案

2020-04-24 18:27:17    来源:    作者:     市场 >

想要购买电动汽车的购房者必须应对的挑战之一是在家中购买充电器。那里的大多数电动汽车都可以插入标准的壁装电源插座,但这是一种慢速充电方法。更快的充电需要专用的充电器,为汽车提供更多动力。

值得注意的是,电动汽车购买者必须找到购买更快充电器的地点,然后找到有资格为其安装充电器的人。起亚希望让购车者更容易购买电动汽车的充电物流方面。它已与亚马逊合作为起亚EV购买者提供一站式收费解决方案。

可在此处找到ChargeMyKia解决方案的网页。该网站显示了起亚选择的可以与汽车配合使用的2级或240V充电器的买家。该网站还允许用户查看电气服务的前期价格,并安排有执照的电工来家里安装充电器。

在撰写本文时,亚马逊为起亚EV车主列出了三种不同的充电器。最便宜的是JuiceBox 40安培充电器,售价549美元。ChargePoint充电器为699美元,Bosch充电器为764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我所在的地区没有经过Amazon认证的安装程序,因此我无法查看安装的前期价格。亚马逊指出,在列出专业人士的地区,他们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必须经过背景检查,保险和许可。亚马逊还让任何来您家的专业人士通过6点犯罪背景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