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Velar正在获得一个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版本

2020-04-23 17:44: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市场 >

路虎揽胜Velar正在获得一个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版本,使精简的豪华SUV始终应有的呼应。2020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劲的Velar,其引擎盖下装有5.0升增压V8。

路虎揽胜Velar正在获得一个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版本

到目前为止,相比于P380增压汽油V6,Land Rover为Velar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发动机,其马力提升了45%。该汽车制造商承诺,5.0升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550马力和502磅-英尺的扭矩,在4.3秒的0-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表现出色。

这是路虎特种车辆运营(SVO)小组的一项工作,他们并没有着眼于性能。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为170英里/小时,标准的AWD系统已经升级,带有一个新的变速箱来应对功率的增加。形势严峻,可将多达100%的扭矩导向前轮或后轮。标配八速Quickshift变速箱和空气悬架。

路虎揽胜Velar正在获得一个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版本

还改进了动态驾驶模式,以再次利用更大的引擎。这包括转向,悬挂和变速箱设置的更改。同时,对于耳朵,新的SV可变主动排气系统为排气系统增加了气门,从而调节了排气管的声音。它还减轻了15磅的重量,增加了燃气流量,从而获得了更好的性能。

请注意,SVO团队不仅增加了力量。2020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还可以内外兼顾美学和舒适性。

在外观上,有一个带有更大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它们不仅是为了美观,还有助于供给增压的V8并保持升级的制动器凉爽。格栅也是新的,并且有新的下侧装饰条。在后部,保险杠已经过重新设计,带有集成的四轮排气管饰板。在SUV下方,新的变速箱底盘有助于使气流顺畅,从而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徽章经过精巧处理,在Range Rover的前后字母上都有滚花金属饰面。路虎还将提供Satin Byron Blue专用的V8 SUV(较大型发动机专用),并标配Narvik Black对比车顶。标配21英寸轻质合金轮毂-重量实际上与V6上的20英寸轮辋相同-而带金刚石车削边缘的22英寸Silver Sparkle轮毂则是可选配件。

使用了15.5英寸的前制动盘和15.6英寸的制动盘,采用两件式结构以减轻重量。装有红色制动钳,前制动四个,后滑动。亮黑色版本是可选的。

路虎揽胜Velar正在获得一个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版本

在内部,双缝,打孔和缝的温莎皮革是Ebony,Cirrus,Vintage Tan或Pimento的标准配置(更不用说V8独有)。标配20向可调节加热和冷却性能座椅,带有记忆和按摩功能。带有铝制换档拨片和仿形轮辋的运动型方向盘,运动踏板和发光的金属踏板。碳纤维包是可选的。

12.3英寸的交互式驱动程序显示器(代替模拟仪表)是标准配置,带有定制图形。InControl 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带有滚花装饰拨盘。实际上,仍然有15.7立方英尺的后备箱空间和40/20/40分开的后排座椅,陆虎甚至将油箱的尺寸从16.5加仑增加到了21加仑。

简而言之,许多人希望它是最初的SUV的Velar。流线型的豪华中型车无疑是其中的一部分,并且驾驶舒适,但更大的V8发动机在其较大的姊妹车型Range Rover Sport中的魅力从未消失。这个2020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可悲的是也有一个缺点。路虎表示,它将仅提供这一特定版本的Velar仅一年,尽管我们希望在将SUV和增压V8整合在一起的所有辛苦工作之后,它将产生更持久的版本之后。价格尚未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