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发布了其电动汽车工厂的新照片

2020-04-20 15:18: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在Electrek,我们没有比看到更多的电动汽车生产能力更令人兴奋的事情了,而这正是亚利桑那州正在发生的事情。
Lucid发布了其电动汽车工厂的新照片

露西德(Lucid)发布了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电动汽车工厂的新图像,并且开始看起来有些像。

2017年,Lucid Motors宣布了其豪华的全电动轿车Lucid Air的激进基价$ 60,000,其 续航里程为240英里,并且具有其他一些有趣的规格。
Lucid发布了其电动汽车工厂的新照片

当时,Lucid还公布了 其在亚利桑那州投资7亿美元的工厂的计划,该工厂 将于2018年生产Air。

但是,他们很难筹集启动工厂建设所需的资金。

2018年底, Lucid从沙特阿拉伯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这使他们重新回到了其2017年计划的轨道上。

这项投资使公司为2019年做好了准备。
Lucid发布了其电动汽车工厂的新照片

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 经历了前两年的延误,在生产汽车的版本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并且在亚利桑那州建立工厂方面也取得 了很大进展。

Lucid的目标是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发布量产版的Lucid Air,并于今年年底开始生产。

但是由于冠状病毒的大流行,药物的发布被推迟了,人们对Lucid是否能够坚持生产时间表表示怀疑。

昨天,该公司公布了亚利桑那州工厂的两张新照片:

第一次,我们至少在外面可以看到完整的建筑物。该项目开始看起来像一家工厂。

Lucid声称要坚持到今年年底的时间表,而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最近表示:“在当前危机发生之前,亚利桑那州Lucid工厂的工具和机械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 采访了Rawlinson,他透露了有关生产版本的一些新细节。

他说,Lucid Air将配备900V以上的系统,将具有多达400英里的真实范围,甚至更多。

该车的第一个版本,可能称为基于新预告片的Dream Edition,预计售价超过100,000美元,最高功率为1,000hp。

罗林森告诉 伊莱克(Electrek) ,他并未打算制造1,000马力的汽车,但动力是制造远程电动汽车的结果。

该首席执行官预计,Air将为全尺寸豪华轿车的每千瓦时4至5英里范围的效率创造新的效率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