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Switch的订阅承诺每日交换一次每月收取一次费用

2020-04-19 17:11: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日产汽车正在试用汽车订阅服务,日产Switch允许驾驶员每天更换汽车的次数可能多达一次。该计划是继许多高档汽车制造商提供类似的基于订阅的服务之后的计划,其中包括该公司的旗舰跑车日产GT-R等车型。

日产Switch的订阅承诺每日交换一次每月收取一次费用

定价从每月699美元起,不过根据您想要的汽车种类,服务水平会有所不同。例如,在该入门级日产Switch Select层中,订户将可以使用Altima轿车,Rogue跨界车,Pathfinder SUV和Frontier皮卡。全部将是最高的装饰级别,并提供全套选项。

如果您想要更运动的东西或电动的东西,则需要升级到Nissan Switch Premium。价格为每月899美元,并增加了Leaf Plus EV,Maxima轿车,Murano跨界车,Armada SUV,Titan卡车和370Z跑车。

日产Switch的订阅承诺每日交换一次每月收取一次费用

同时,如果您要使用Nissan GT-R,则每天需要多花100美元。日产警告,您也只能连续使用七天。

除了上述限制之外,还需要一次性支付495美元的会员激活费,每月的账单不仅包括保险,还包括交付给Nissan Switch服务范围内的任何地方。它还涵盖清洁汽车,路边援助和定期维护。订户将能够每月一次在各层之间进行切换。

目前,如果您要注册Nissan Switch,则需要住在休斯顿地区-特别是在该地区的南部主要社区的20英里范围内。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在考虑将其推广到更多地点之前,它将观察那里对该服务的反应。它还需要一个精通订阅的经销商:在本次审判的案例中,这是休斯顿中部日产汽车,它将在实际管理掉期交易方面做艰苦的工作。

日产Switch的订阅承诺每日交换一次每月收取一次费用

日产称其为经销商礼宾服务的送货司机将在送货时对新车进行四处走动,并回答任何问题。您可以每天更换一次,并可以将同一辆车(GT-R放在一边)保持2,000英里或180天,以先到者为准。日产汽车表示,将使用的车辆将是当年或以前的车型年份,并且没有最低合同。您必须年满25岁,并通过驾驶记录和信用等级审查。

订阅正在流行-但这不是灵丹妙药

对于日产汽车而言,订阅汽车是从新车中获取更多利润的另一条潜在途径。这是汽车制造商急需的,尽管很难说它也可以在其大部分产品范围内进行改造。

可能会发现,订阅并不是万灵丹。凯迪拉克(Cadillac)是最早尝试使用其Book by Cadillac服务进行无限制交换订阅的公司之一,但在2018年底暂停了该服务。它计划在2020年重新启动它,并允许在其他变更中减少掉期。

其他订阅则较少关注转乘汽车,而更多地关注便捷性。例如,沃尔沃(Volvo)的Care为驾驶员提供了该汽车制造商范围内的单个车辆,但将其,保险,维修,援助和杂费捆绑为一个月费。标准协议为期两年,但是如果订户愿意签署新的两年合同,则订户可以在12个月后切换到差异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