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的电动汽车应用程序变得更加有用

2020-04-19 17:08: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通用汽车的myChevrolet应用程序将为规划Bolt EV公路旅行提供更多有用的功能,其新的Energy Assist功能将实时充电器信息传递到路线规划器中。该应用程序允许对雪佛兰的纯电动掀背车进行远程控制和监视,包括充电状态以及考虑充电点的路线规划。

雪佛兰的电动汽车应用程序变得更加有用

鉴于无法保证他们的汽车将有足够的电池来使他们直接从A到B,这对于EV驾驶员而言至关重要。即使2020年的Bolt EV的行驶里程略微扩大了259英里(EPA),但对于城市而言,这并不一定足够。

Energy Assist现在正在从充电站获取动态数据集成。在此之前,每个充电器都已在地图上标记出来,但尚无法说明它是否处于活动状态或正在使用中。这项新更新将提取EVgo和ChargePoint的实时数据,从而允许其在myChevrolet地图上的任何已连接站点显示是否有可用的充电器。

雪佛兰的电动汽车应用程序变得更加有用

当您计划路线时,myChevrolet现在不会尝试通过已知为离线的车站带您上路。它还可以在旅途中跟踪充电器的使用情况,并带有图形显示状态是否发生变化。但是,不会有通知或弹出窗口;驾驶员要留意他们的中途停留点,以确保他们到达那里时有插头可用。

假设是这种情况,EVgo用户将能够直接从myChevrolet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并开始计费会话。符合条件的电台也将允许通过同一应用程序处理付款。通用汽车表示,它计划到2020年增加更多兼容的充电地点,以及来自其他充电提供商的动态可用性数据。

雪佛兰的电动汽车应用程序变得更加有用

今年还将推出该应用程序中的一项评论功能。Bolt EV车主将能够添加有关充电点的评论和见解,并为他们留下星级评价。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为驱动器提供Energy Assist,所有原始的EV购买者都可以使用五年。

尽管路上行驶的Bolt EV驾驶者的数量可能只折损了相对较小的雪佛兰车主,但不要担心总体上通用汽车品牌的汽车,但未来几年该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趋势将发生巨大变化。通用汽车已经宣布将把新的全电动凯迪拉克推向市场,最近还确认了悍马这个标志性名称将重新成为传统的电动汽车。那定于2021年秋天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