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开始在阿尔及利亚组装A3和Q2模型

2020-04-10 12:36:41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大众汽车的当地进口合作伙伴SOVAC Production的帮助下,用于三种奥迪车型的限量生产线于周四在阿尔及利亚的Relizane开始运营。

奥迪开始在阿尔及利亚组装A3和Q2模型

自去年以来,这家阿尔及利亚公司一直在该地区150公顷的多品牌工厂组装一些大众,斯柯达和SEAT车型。现在,加上A3 Sportback,A3轿车和Q2,预计总产量每天将增长到200多辆。奥迪车型每年可生产3,000辆汽车。

“计划进入集团的多品牌工厂是进入阿尔及利亚增长市场的合乎逻辑的一步,”负责计划使用各种套件生产四环汽车的负责人彼得·威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奥迪开始在阿尔及利亚组装A3和Q2模型

“通过专门培训本地员工,我们将确保奥迪质量,并在生产和物流方面利用与集团其他品牌的协同效应,为北非的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阿尔及利亚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北端,并不是一个所谓的汽车工业主要市场。

根据Carsalesbase的数据,在过去两年中,该国的ca销量急剧下降,2017年的销量比2012年的记录低四倍。同时,Statista预测降幅会有所缓和,2017年的销售额与2013年相比仅下降了三倍。

奥迪开始在阿尔及利亚组装A3和Q2模型

尽管如此,奥迪和SOVAC的人们似乎都对市场正在回弹,或者至少对大众集团汽车的需求印象深刻。

阿尔及利亚出售本地组装的大众高尔夫,波罗,途观,帕萨特和凯迪,斯柯达明锐,拉皮德和法比亚以及西亚特伊比沙岛,阿罗纳,莱昂和阿特卡。就像所有这些模型一样,将在这里下线的奥迪模型将作为工具包运送到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