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方格旗在英国推出

2020-04-09 13:37: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特别版以后特别版;这几天似乎是捷豹路虎,在去年发生金融灾难后,谁能责怪他们?这次,轮到E-Pace接收“方格旗”版本,在美国将其称为“方格旗”。
捷豹E-Pace方格旗在英国推出

该模型在英国的订购价格为40,050英镑,比E-Pace的入门级​​规格贵10,970英镑。让它沉一下,然后记住那是具有Play修剪水平的雷诺Twingo的价格。问题是,所有这些英镑能得到什么?

首先,独有的侧面徽章补充了19英寸缎面深灰色轮毂。除方格旗专用的光子红外,E-Pace还提供Corris Gray和Yulong White。踏入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即可发现乌木粒面皮革内饰,红色缝线和带有特别版名称的踏板。
捷豹E-Pace方格旗在英国推出

标准功能列表包括10个前排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全景车顶,12.3英寸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屏,内外R-Dynamic套件,铝制黑色换档拨片,和Ebony Morzine的头条新闻。

正如您对现代Jaguar所期望的那样,带有标志性J叶片的LED前大灯将其与双排气管和涂黑的外部装饰带到了一起。为了方便起见,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后挡板已经足够了。信息娱乐?10英寸Touch Pro系统也具有此功能,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捷豹E-Pace方格旗在英国推出

在吮吸-砰-砰-吹的前面,方格旗是AWD-仅选择四个动力总成。爱好柴油的客户可以使用150和180 PS Ingenium四缸涡轮增压器。以汽油为燃料的Ingenium系列包括200-PS和249-PS选项。无论发动机如何,九速自动变速器都是标准配置。

“ Jaguar的第一款紧凑型SUV成功地将其跑车DNA与体积更小,用途更广泛的产品融合在一起,” Ian Callum说。“这不仅使Jaguar吸引了新的听众,而且以定义Pace系列的信心和实用性做到了这一点。加上Checkered Flag模型,E-Pace模型范围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选择,” 捷豹设计总监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