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向芝加哥工厂投资10亿美元

2020-04-07 11:11: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市场 >

2020 Explorer和Aviator是福特汽车公司的重要模型。为此,“蓝色椭圆形”决定向芝加哥议会和芝加哥冲压厂注资10亿美元,这项投资增加了500个全职工作,总共有5800名工人。

福特宣布向芝加哥工厂投资10亿美元

“我们为成为美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而感到自豪。今天,我们通过在芝加哥的数十亿美元的制造业投资以及500个以上的高薪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美国的承诺,”全球运营总裁乔·辛里奇斯(Joe Hinrichs)表示。“我们从头开始彻底改造了Explorer,而这项投资将进一步加强福特在SUV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乔没有提及世界其他地区,这在市场份额和销售方面都处于失地。作为福特汽车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欧洲福特公司正在裁员数千名工人,削减生产阵容以恢复盈利能力。

福特宣布向芝加哥工厂投资10亿美元

追溯到2017年10月,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宣布,福特将在五年内削减140亿美元的成本。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敢于在美国裁员和关闭工厂,但福特不想站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一边。

除了“探险家”和“飞行员”以外,芝加哥还是福特生产全新警察拦截器实用程序的地方。这些绿色的美元钞票中的大多数将进入新的车身修理厂和涂漆车间,对最终装配区域进行修改,新的冲压生产线以及“先进的制造技术”。

有多先进?福特提到“带有摄像头的机器人在制造过程中检查电气连接”和“ 3D打印工具”。如果我们将它们与其他汽车行业进行比较,两者实际上都没有进步,但是福特什么时候对它的PR谦虚?

福特宣布向芝加哥工厂投资10亿美元

整个2018年,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建造了240万辆汽车的球场,使其成为自由和勇敢者之乡的第一大汽车制造商。蓝色椭圆形也恰好是美国领先的汽车出口商,也是汽车行业小时工的主要雇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