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GLI在35周年纪念版上展示酷灰色漆

2020-04-07 11:09: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市场 >

如今,大多数紧凑型轿车的功率约为140至180马力,这很好。但是新的捷达GLI可以通过其2升涡轮增压器产生228 hp的功率,比以前增加18 hp,从而使事情变得更加有趣。

捷达GLI在35周年纪念版上展示酷灰色漆

真正的大新闻是,GLI最终基于MQB平台,与Golf和Audi A3之类的东西所使用的平台相同。这并不是所有的共同点,因为这种运动型非金属灰色让人想起了奥迪RS车型中著名的纳多·格雷(Nardo Gray)。

幸运的是,大众将GLI停在了新的GTI模型旁边,因此您可以看到它们之间的差异。他们甚至比思域更独特同级模型。轿车具有更大的上部格栅和更大胆的LED。但是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同样的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相同的空气需求,因此格栅什么也没做。

捷达GLI在35周年纪念版上展示酷灰色漆

GTI还捐赠了电子前差速器,这是由于41磅-英尺的扭矩提升所需要的,但据说制动套件的尺寸与Golf R类似。您还可以选择新的7速DSG变速箱,但是许多人购买了该手册,而大众汽车保留了该手册。

35周年纪念版车型的灰色漆是必不可少的,但我们对车轮不是很确定。它们没有锐利的钻石切割表面,并且看起来有点小。通过快速评论告诉我们您的想法。如果您想知道,第35座还有独特的地毯和门槛饰条。

捷达GLI在35周年纪念版上展示酷灰色漆

背部很酷,有点低调,但是带有真正的排气口和扩散器,您不会抱怨。内饰有点杂。是的,黑色皮革座椅看起来不错,但基本的布艺设置没有传统元素。具有所有安全功能,数字仪表板和加热皮革座椅的座椅,您可能要支付30,000美元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