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在美国的起价为35845美元

2020-04-07 10:56: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市场 >

经过数月的延迟,大众CC(后代)Arteon将进入美国市场,并将于下个月开始在经销商处发售。在此声明中,大众汽车还发布了该车型的起价。

Arteon将会以前轮驱动或4Motion配置在美国上市,并提供SE,SEL和SEL Premium三个装饰级别。Arteon SE FWD起价为35,845美元,而SE 4Motion起价为37,645美元。

Arteon与欧洲Passat共享许多组件。作为标准配置,大众将为该车提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产生26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该车配有铝合金轮毂,镀铬车窗包围,双梯形排气口,LED尾灯和行李箱扰流板。该模型还配备了八个安全气囊,包括用于前排乘客的膝部安全气囊,自动碰撞后制动系统以及旨在减轻行人伤害的反应性发动机罩。

Arteon在美国的发布比最初宣布的要晚。自从引入全球协调一致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以来,德国制造商一直在努力使其所有车辆均符合

WLTP包括四个不同的测试,以不同的平均速度进行:低,中,高和超高。对于这些测试中的每一个,汽车都必须执行一系列操纵,包括停止,制动和加速。

这些测试中的每一个都必须针对当前出售的所有型号进行,因此,“积压”的大众汽车被定义为导致Arteon在美国上市延迟的主要原因。

既然汽车已经在这里,大众汽车公司还表示已经启动了Arteon的配置器并开始运行。您可以在VW.com上尝试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