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阵容将在2022年全面实现电动化

2020-03-31 18:06: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市场 >

吉普汽车的全球老板说,该品牌有一个新的绿色计划,这意味着到2022年,该品牌的所有车型都必须实现电气化。

吉普全球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在新西兰的吉普角斗士皮卡发布会上向该公司透露了这一计划。Meunier表示,吉普计划到2022年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SUV品牌”。

吉普车阵容将在2022年全面实现电动化

在过去的十年中,吉普汽车已在全球范围内大幅扩展了销售,从30万辆的年销售额增长到150万辆。Meunier表示,为了帮助延续这一趋势,该品牌需要不断努力以实现绿色环保。

“我们希望使它更多地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标志性品牌,而不仅仅是一个越野品牌,” Meunier说。“将越野能力扩展到更多的公路能力,全天候能力和完全可持续性,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当我说我们要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SUV品牌时,我们是认真的,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将交付。”

为此,吉普汽车将在2022年之前为其所有车型增加电气化,该报告称这意味着PHEV(插电式)或BEV(电池电)技术。当前,唯一的电动吉普车是牧马人,它具有可用的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一个48伏的皮带传动电动机,可增加扭矩并有助于起停能力。

但是,还有更多的东西出现,牧马人的PHEV版本将于明年在加拿大得到确认,而叛徒和罗盘的PHEV版本都将在明年到达欧洲。尽管后两者尚未得到证实或谣传要来美国和加拿大,但这可能意味着全面电气化的阵容并不意味着每个市场都全面电气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