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仪在红灯前停下一辆Model 3

2020-03-31 13:49: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市场 >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继续发展。 虽然这不是一个自主的系统,公司的路线图经常被推迟,但它仍然作为市场上最好的司机辅助系统。 现在看来,有一个机会,随着下一个更新,它将停在停车标志和交通灯。

特斯拉自动驾驶仪在红灯前停下一辆Model 3

在一个视频剪辑,张贴在Twitter的规格汽车,一个模型3识别一系列交通灯,并最终停在一个变成红色。 该账户在推特上评论说,车辆也将停在停车标志处。 当视频中的一个静止被第三行播客推特说这一功能将是下一次自动驾驶更新的一部分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对它进行了转发。

汽车和司机已经联系特斯拉,以正式确认这一功能是否将在下一次更新期间来到自动驾驶仪,但尚未收到公司的回复。 如果没有任何官方确认,很难说这个选项何时或是否会出现在下一次空中更新到车辆的司机辅助系统中。

特斯拉自动驾驶仪在红灯前停下一辆Model 3

我们可以说的是,在视频中,车辆注意到,它将停在多个交叉口与绿灯,然后这样做在红色。 它不断地告诉司机,当它遇到绿灯时,它会在几百英尺内“停下来进行交通管制”。 所以它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广泛分发。 可悲的是,没有视频的模式3识别和行动的停止标志。

这辆车很可能配备了$7000全自驱动(FSD)包,是特斯拉早期接入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允许司机在公共道路上测试现实世界中的测试功能,然后再用兼容的硬件为车队的其余部分推出。 如何快速地将该功能实时推送到其他车辆与FSD选项是未知的。

特斯拉自动驾驶仪在红灯前停下一辆Model 3

今年2月,特斯拉分享了其车辆在启用FSD自动驾驶仪时所看到的画面。 部分视频显示系统识别停止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