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获得更多的技术和新十一月限量版

2020-03-17 11:03:43    来源:    作者:     市场 >

路虎通过添加更多的颜色和最新的技术更新其最畅销的Evoque,而客户现在将获得一个新的有限的Ember版本的选择。 在售出了超过52万辆这类车之后,难怪路虎希望保持Evoque的相关性,因为该部门不断被新的竞争对手淹没。
揽胜极光获得更多的技术和新十一月限量版

首先,2017年Range RoverEvoque现在配备了最新的In ControlTouch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10.2英寸的触摸屏,配有街景地图选项、捏‘n’缩放功能和可定制的主屏幕。 屏幕提供1280×542像素分辨率,比标准8英寸系统增加了80%。

路虎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装饰级别,称为“石墨设计包”。 这包括一个独特的20英寸车轮完成在萨丁技术灰色和一个黑色与灰色环绕前格栅。

一个黑色对比屋顶与匹配的帽子和尾门刻字,黑暗的前后灯和黑色排气提示完成了这个新的装饰水平的外观。
揽胜极光获得更多的技术和新十一月限量版

该调色板现在提供了18种油漆选择,之后增加了阿鲁巴,法拉隆黑色,喀尔巴阡灰色和硅银优质金属油漆完成。

新的Ember版本建立在HSE动态修剪水平上,增加了一个红色的黑色主题.. 这包括设计细节,如佛罗伦萨红色屋顶对比圣托里尼黑色的身体,独特的弯曲周围和一套缎面黑色20英寸车轮等。 机舱穿着黑色皮革与对比红色缝纫和光泽黑色装饰完成。

在欧洲,新的限量Ember版将只有18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改装为九速自动变速箱,该公司表示,客户只能在今年夏天订购三个月。
揽胜极光获得更多的技术和新十一月限量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