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The New Impreza崭新上市,内外观强化升级,驾驭体验革新进化

2020-03-03 10:41:45    来源:    作者:     市场 >

斯巴鲁台湾意美汽车今日宣布安全时尚五门大掀背The New Impreza正式上市,做为斯巴鲁品牌综横车坛28年的畅销车款,Impreza车系不仅拥有安全模范生的美名,更于日前在2020年美国知名权威安全评鉴机构IIHS安全测试中,荣获最高安全首选殊荣,充分体现SUBARU品牌「安全至上」的精湛造车工艺;The New Impreza以94.8万起的价格,赋予车主傲视车坛的全方位安全防护、动感时尚的前卫外观与内装、全新智慧影音系统支援Apple CarPlay™(注1)及Android Auto™(注2)连线、动静皆宜的驾驭乐趣,以及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一展The New Impreza着实强悍的精良产品本质。

SUBARU The New Impreza崭新上市,内外观强化升级,驾驭体验革新进化

革新进化新样貌The New Impreza展现都会时尚气息

今日发表的时尚大掀背The New Impreza针对内外观进行妆点升级,在外观部分,除了新增「铁骑灰」新车色,象征SUBARU家族风格的C型LED头灯注入更锐利流线的样貌,尾灯则以熏黑质感设计打造性格外观。此外,全新式样的双色削切式十爪轮圈彰显其年轻运动化跑格,并将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合而为一,以全新流线型六角型水箱护罩贯穿整体车头轮廓,形塑The New Impreza的年轻、时尚、动感兼具的跑格。

SUBARU The New Impreza崭新上市,内外观强化升级,驾驭体验革新进化

全新智慧影音系统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连线与生活快速连结

内装部分,The New Impreza运用黑色钢琴烤漆介面点缀,以异材质的介面设计交织出更具设计感与细致质感的座舱空间。此外,搭载触控及浏览更加直觉的全新8吋智慧影音触控萤幕,更全新支援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功能。

The New Impreza不仅提供乘客宽敞的座舱空间,更配备勇冠同级的385 L行李厢空间,后座椅背倒平后更可创造出835L的超大容量,让向来以安全大空间为主打的Impreza ,树立实用与空间完美结合的新标竿。

SUBARU安全核心科技赋予The New Impreza随心所欲的驾驭乐趣

The New Impreza全车系均同步将SUBARU引以为傲的独家核心科技「Boxer水平对卧引擎」与「SAWD对称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SGP全球模组化底盘」列为标准配备,动力方面搭载1.6升Boxer水平对卧四缸自然进气引擎,可输出114ps最大马力和15.3kgm最大扭力峰值,搭配传输效率更为出色的Lineartronic无段自排变速系统和SAWD对称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完整兼顾了优异的燃油效率与卓越的操控表现,提供驾驶者随心所欲的自驾乐趣。而The New Impreza 1.6 iS EyeSight车型则标配SUBARU独家主动安全科技「EyeSight智能驾驶安全辅助系统」,完美汇聚六大安全辅助科技于一身,包含现今消费者相当重视的全速域「ACC主动车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统」以及「PCB预防碰撞自动刹车系统」皆涵盖其中,以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全力守护每一位乘客的行车安全。

向来以人为本的SUBARU此次也在The New Impreza新增许多贴心的安全配备,包含便利于停车的车前辅助镜头、时速超过20km/h自动上锁车门、下车时提醒后座物品或婴儿未下车的「后座提醒系统」,以及新增倒车时可自动向下调整的右后照镜,避免因倒车死角发生意外,让驾驶人更能精准环顾车外状况;Impreza 1.6 iS EyeSight车型更新增「RAB自动倒车刹车系统」。如此多项细腻的安全配备塑造出无微不至的安全防护,完整诠释SUBARU品牌即为「日系工艺,安全制作」的代名词。
【The New Impreza全车系建议售价】

车型 建议售价
Impreza 1.6 iS 5D 94.8 万元
Impreza 1.6 iS EyeSight 5D 99.8 万元
 
SUBARU The New Impreza崭新上市,内外观强化升级,驾驭体验革新进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