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汽车推出微型车Ami,欧洲区域再增加提供租用方案

2020-03-03 10:33:06    来源:    作者:     市场 >

雪铁龙汽车计画于欧洲导入电动双人座微型车Ami,在持续扩大产品阵容之时,也将私人用户与汽车共享的趋势一并考虑了进去,客户除了可以直接购买,也能选择租用方案,而选择购买的车主则可以在网站上订购,车辆便将直接送到家中;车厂方面也表示,预估3月30日开始接受订单,首批交车则计画于今年六月开始。

雪铁龙推出微型车Ami,欧洲区域再增加提供租用方案

从外观来看,车型比同样为都会小车的Smart ForTwo短了一些、配备14吋车轮,可在狭窄的小巷中钻行,并以1961年推出的传统的老式车型来命名;虽然乍看一下就是一辆汽车,不过,却被法国政府将这台车与RENAULT Twizy同样归类在轻型四轮车领域,也就代表人们只要年满14岁,就算没有汽车驾照都能当司机,但在平面道路最高时速则被限制为45公里。

动力系统方面,只要由一台8马力的电动马达提供动力,车身轻达1,070磅,并且配备有容量5.5 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力达约70公里;充电时间方面,若使用欧洲标准的220伏电源插座需要3个小时,当然,车主也能使用公共充电站来进行充电。

雪铁龙推出微型车Ami,欧洲区域再增加提供租用方案

车厂方面也表示,车型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于2019年推出的Ami One概念车,但尚未透露会在哪个地区、由哪间工厂负责制造;内部将装设冷暖器,并带有全景天窗与手动转动的侧边窗户,虽然体积小,内部仍设置许多储物空间,而驾驶座前方仪表板则包含了一个长方形的LCD小萤幕;不过,因为必须符合大众对于平价的要求,因此车款的功能方面可能不会有太多让人惊艳的地方。

雪铁龙推出微型车Ami,欧洲区域再增加提供租用方案

目前,车厂将购买价格则定为6,000欧元(约台币20万);至于租用方案的价格,用户必须先支付2,644欧元(约台币8.7万)之后,便能够以每月19.99欧元(约台币660)的价格租用一辆Ami;另外,还可以透过手机应用程式使用汽车共享Free2Move,在特定城市中,以每分钟0.26欧元(约台币9元)的价格搭乘一辆Ami,达成车厂对于提供更平价车辆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