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看待完美的2019福特Ranger

2020-03-02 16:19:50    来源:    作者:     市场 >

经过近八年的休战,福特将Ranger皮卡带回了美国市场,我对如何装备理想的版本有一些想法。我的规格没有过多的选装件,但仍提供最大的牵引能力和适当的越野能力,而所有型号均搭载相同的扭矩大,排量2.3升的涡轮增压四速至10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的SuperCab XL的游侠起价为25,495美元,但对我来说,即使是四轮驱动,也要以相当高的价格获得,而且我需要四个传统的门,将六英尺的床缩到五英尺。我很想在这里停下来,因为XL的黑色保险杠,16英寸钢制轮毂以及缺乏着色的后玻璃使其看上去像是您在《自然》剧集中看到的皮卡在PBS上使用,但我会在中级XLT上扣动扳机,起价为29,135美元,需要4,000美元来添加4x4功能,并需要2,175美元来升级到SuperCrew的车身样式。(规格最高的Lariat的价格比XLT高出$ 4,270。)这是我完美的Ranger的全部细节:

我如何看待完美的2019福特Ranger

外观

绘画:对于那些阅读 本系列以前的版本的人来说,并不感到惊讶,但是我喜欢采用简单的非金属牛津白制成的Ranger。或者也许是银锭。它们都是免费的颜色。

车轮: XLT包括标准的铝制车轮。17英寸的设置具有很好的六辐设计,值得庆幸的是它们是银色的-而不是黑色或其他一些时髦的颜色。而且我会从福特零件柜台购买一套Ranger XL的16英寸银色钢制车轮,专门用于冬季轮胎。

座椅:高级布质座椅是XLT的标准配置。我会选择乌木(黑色)。另一个选择是Medium Stone,对于我肮脏的生活方式来说太轻了。

修剪:只有一种方法:银。

我如何看待完美的2019福特Ranger

选项/包装

301A套件(995美元):带来的东西不到1000美元:自动变光的后视镜,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电动折叠和调节后视镜,卫星收音机,自动气候控制和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FX4越野套件($ 1295):包括电子锁后差速器,越野悬架,前拖钩,防滑板,地形管理系统,跟踪控制,以及-不幸的是-RWL(凸起的白色字母)轮胎。(福特的在线配置器没有在照片中添加这些。)我将尽快用合适的黑墙全地形橡胶替换它们;翻转轮胎,使里面的白色字母不足以使这个家伙满意。最后,床侧面的“ FX4越野”贴花将需要去掉。越野悬挂在停机坪上并不像标准设置那样平稳,因此,如果骑行质量对您而言很重要,则可以跳过此包,并以420美元的价格添加独立的锁止后差速器。

拖车拖车套件(495美元):包括IV类拖车挂钩和4针/ 7针连接器。牵引能力从3500磅增加到7500磅。

技术包(795美元):不幸的是,如果要集成导航,必须要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两者都是该程序包的一部分。我更喜欢一个独立的导航选项。或者,更好的是,福特应该将其包含在301A封装中并收取额外的费用。

我如何看待完美的2019福特Ranger

等等:远程启动仅$ 195。我还要添加495美元的可喷式床罩和135美元的地垫。80美元的发动机缸体加热器很好,因为它在密歇根州变冷。由于福特的包装决定,我不得不走一条售后市场的路,以获得温暖的后座,并且还必须使用固定高度的座椅。后窗滑动同样的故事。

我真的很想要加热的八向可调节座椅和滑动后窗,但是两者都只能通过302A套件获得,比301A贵1805美元。但是,选择302A路线意味着被迫进入运动外观套件(金属灰色车轮,保险杠和轮辋装饰条,以及带有灰色装饰的黑色格栅)。真可惜

795美元的Chrome外观套装和1995美元的黑色外观套装从视觉的角度来看同样是不可取的。我不需要$ 395的Bed Utility套件,而且它与喷洒式床罩也不兼容。跳板(635美元)往往只会弄脏裤子,尤其是在比全尺寸卡车低的卡车上,而福特的挡泥板(130美元)并不是我的风格。福特的无钥匙进入键盘很方便,仅售95美元,但用于Ranger的固定方法看起来便宜,大约在80年代。三个酒桶盖之一($ 595- $ 1,695)可能是一个好主意,但我会在途中(可能通过售后市场)重新进行探讨。而且您可以将轻型卡车(LT)Hankook全地形轮胎添加到FX4越野套装中,价格为175美元,但它们

总成本: 39,795美元(Ranger基本价格:25,495美元; Ranger XLT SuperCrew基本价格:33,13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