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已使用手册对新Supra进行了测试

2020-02-26 16:26:40    来源:    作者:     市场 >

CarBuzz受邀前往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Daytona Beach)观看代托纳500,并首次独家观看2021 Toyota Supra。2021年的更新包括六缸发动机的功率增加,新的四缸发动机和新的A91特别版。但是,正如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的,手动变速箱不在2021年的新增变速箱清单上。

丰田已使用手册对新Supra进行了测试

这种疏忽并没有让我们或与会的记者感到迷惑,在我们与Supra的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进行的问答环节中,这个话题很快成为讨论的热门话题。

Tada-San说:“我们已经用手册对汽车进行了测试,但目前还没有计划这样做。”

“我知道人们想要一本手册,”他解释说,“丰田已经用手册测试了Supra的所有变体。” 但是从行业内看竞争对手,不难发现为什么丰田还没有扳机。Tada-San说:“(手动变速箱)保时捷的采用率约为10%。” “我们没有在Supra上安装手册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该自动变速箱不同于人们以前所经历的任何事情。我希望人们体验这种新型变速箱,”在决定他们需要一本手册之前。

丰田已使用手册对新Supra进行了测试

Tada-San指出:“在A80 Supra时代,自动档还不如以前。”但是,这种新的自动档提供了“更快的单圈时间,[在任何地方都没有输给手动档的地方。” 他甚至提醒大家,在增加动力之后,许多车主在上一代Supra中炸毁了手动变速箱。Tada-San补充说:“在每个人都体验到[自动]之后,我们愿意与销售和营销团队进行交流。[手册]并非完全没有问题。

丰田已使用手册对新Supra进行了测试

在多次驾驶Supra之后,我们倾向于丰田不提供手册的立场。手动变速器的实际客户数量可能远远少于说他们想要一个的人。请记住,购买几年使用的汽车并不能帮助丰田赚钱。对于希望购买带有手动变速箱的新Supra的一小群人,欧洲汽车集团的天才们提供了12,000美元的售后手动更换(带有可用的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