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小的跨界车与其大兄弟一样安全

2020-02-26 14:07:01    来源:    作者:     市场 >

尽管五星级的安全等级已经成为希望赢得买家青睐的任何新车的预期标准,但人们很容易理会新车的安全性和曾经仅是豪华车才能保留的创新安全技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其结果后,最新的五星级安全评级获得者是紧凑型奥迪Q3。

奥迪最小的跨界车与其大兄弟一样安全

该评级适用于2019年和2020年Q3车型年,并且看到小型跨界车与较大的奥迪Q5一同获得NHTSA的五星级总体评分。当然,Q3的起价为$ 34,700,比Q5少了将近10,000美元,因此,优先考虑安全性但又不能完全延展到Q5的小家庭在两个跨界车中较小的一个上将获得相同的省心。

奥迪最小的跨界车与其大兄弟一样安全

Q3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证书得益于奥迪pre-Sense基础的标准配置。与梅赛德斯的前安全系统类似,奥迪的同类产品可以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并通过关闭车窗和天窗为汽车做好准备。在这种情况下,安全带也会自动预紧。除此之外,奥迪预感前轮还通过前置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警告驾驶员潜在的危险。

然后,系统将同时触发视觉和听觉警告,以便驾驶员可以采取必要的回避措施。2020年奥迪Q3还配备了标准巡航控制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山坡下降辅助系统,八个安全气囊和必需的后视摄像头。虽然它在每个测试中至少获得了四颗星,但侧面碰撞的结果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每个类别中都有五颗星。

奥迪最小的跨界车与其大兄弟一样安全

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三季度的又一羽毛,与宝马X1,雷克萨斯UX和奔驰GLB 等其他超小型豪华SUV形成鲜明对比。Q3的乘坐舒适性,内部布局和设计以及诸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辅助和顶视摄像头系统等可用技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它已被证明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安全的小型豪华SUV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