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200撒哈拉地平线限量400例

2020-02-26 14:02:59    来源:    作者:     市场 >

程碑,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限量版陆地巡洋舰,名为Toyota Land Cruiser 200 Sahara Horizo​​n。当我们说这是有限的时,我们的意思是真的-仅制作了400个示例。

限量版陆地巡洋舰基于顶级的LC200 Sahara,在外观上进行了多项改进,以使其与众不同,包括带有深色饰面的独特格栅,黑色前大灯和熏制的镀铬前雾灯包围。内饰上,Land Cruiser 200 Sahara Horizo​​n配有带独特缝线的半苯胺皮革增音座椅和浮雕在靠背上的“ LandCruiser”,以及黑色皮革增音加热方向盘。

丰田陆地巡洋舰200撒哈拉地平线限量400例

在其他地方,新的限量版陆地巡洋舰具有独特的车门装饰线迹,黑色内饰和带有铬色装饰的车顶内衬,Horizo​​n徽标以及前后水坑灯中均显示的陆地巡洋舰徽标。

其他设备包括LED灯,侧踏板,18英寸合金轮毂,天窗,可调节动力的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四区域气候控制,高级音频系统和卫星导航,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员辅助系统包。

丰田陆地巡洋舰200撒哈拉地平线限量400例

“丰田在澳大利亚的历史始于最初的陆地巡洋舰,该陆地巡洋舰于1958年被带入该国,以参与雪山水电计划,从那时起,陆地巡洋舰就在从丛林到海滩的全国人民的生活中发挥了作用”,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部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说。

丰田陆地巡洋舰200撒哈拉地平线限量400例

他说:“这种新的特别版地平线模型在陆地上和陆地上为客户提供了时尚和更加独特的视觉吸引力,无论他们选择在何处旅行,这种汽车在道路上和越野时都保持有能力和能力。”

引擎盖下方是4.5升V8涡轮柴油发动机,可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传递268马力和479 lb-ft的扭矩。在美国,Land Cruiser配备了功率更大的5.7升V8发动机,可产生381 hp的功率和401 lb-ft的扭矩,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陆地巡洋舰Sahara Horizo​​n限量版的起价为129,090澳元,约合86,850美元。在美国,丰田推出了陆地巡洋舰Heritage Edition,以庆祝该越野车问世60周年,其起价为89,04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