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是美的愿景

2020-02-26 11:31:39    来源:    作者:     市场 >

到2019年底,阿斯顿·马丁戏弄我们最新Vantage 的可转换版本。该车仅作为工程原型展示,但后来在Nurburgring进行了测试。现在,2021年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已经量产,比我们预期的还要惊人。

动力来自同一AMG来源的4.0升双涡轮V8,产生503马力和505 lb-ft的扭力。这种咕-声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到后轮,使Roadster在3.7秒钟内的最高时速达到190 mph时,最高时速达到60 mph。敞篷跑车没有可用的手册,只是继续阅读直到结局,这是一个不错的惊喜。
全新2021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是美的愿景

0-60 mph的时间并不是新款Vantage Roadster的唯一快速部分,因为Aston Martin说织物顶棚可以在6.7秒内降低或在6.8秒内升高(这是任何自动汽车可转换系统中最快的完全运行周期)。时速高达31 mph。更重要的是,由于采用了轻巧的Z型折叠车顶机制和底盘版本,因此该顶篷与Coupe相比仅增加了132磅。尽管Roadster不可避免地要比Coupe拥有更少的存储空间,但后备箱仍可容纳7立方英尺,足以容纳一个标准尺寸的高尔夫球袋。
全新2021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是美的愿景

跑车与双门跑车共享许多组件,包括自适应阻尼,动态稳定控制,动态扭矩矢量和电子后差速器。但是,与Coupe相比,Roadster的后风门具有定制的音调,自适应阻尼系统软件和ESP校准。驾驶员可以在Sport,Sport +和Track底盘模式之间进行选择,这些模式均已针对Roadster进行了特别调整。

除了增加Roadster车型外,整个Vantage阵容还将获得2021车型年的更新。为了庆祝Vantage铭牌成立70周年,购买者现在可以在Coupe或Convertible车型上选择“ vane”格栅(如下图所示),而不是在当前汽车上选择的“ hunter”格栅。手动爱好者会很高兴,因为现在标准轿跑车将提供七速手册,而不仅仅是限量版AMR版本。
全新2021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是美的愿景

手动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146,000美元,而Roadster的起价为161,000美元。跑车的交付将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