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在2021年将如何变化

2020-02-25 13:26:19    来源:    作者:     市场 >

自Jaguar F-Pace于2016年问世以来,它已迅速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F-Pace现在已经是第四个车型年,已经准备好进行第一次重大更新。去年年底,我们首先发现了伪装的F-Pace,隐藏了可能发生的一系列小的外部变化以及内部的一些更新。

捷豹F-Pace在2021年将如何变化

现在,更新的F-Pace预计将作为2021年的模型上市,这次再次进行了冬季测试。该测试m子仍被严重伪装,但我们提到的某些外部变化已开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尽管最后一个测试featured子具有与当前F-Pace相同的前灯,但此最新示例显然具有更新的灯光形状。还将随着格栅灯的变化,采用新的格栅形状和更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在后面,尾灯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并采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至于排气管,这里看到的管子看起来并不适合生产,但它们确实表明2021型可能会使用与当前F-Pace不同的设计。

捷豹F-Pace在2021年将如何变化

内部,内部完全被遮盖,因此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无法捕捉到任何变化。我们希望Jaguar能够对信息娱乐系统进行更新,可能会采用I-Pace和一些Land Rover型号上的双触摸屏设置。

捷豹F-Pace在2021年将如何变化

最大的谜团在引擎盖下。在目前阶段,尚不清楚F-Pace是否会保留其涡轮增压四缸,增压六缸和增压八缸发动机选项。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 Rover)一直在通过新的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及直列六缸发动机对其发动机产品进行快速更改。如果将F-Pace的V6换成JLR的新直列六缸发动机,我们不会感到震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