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技术可能会改变卡车行业

2020-02-25 13:24:16    来源:    作者:     市场 >

可以公平地说,去年特斯拉Cyber​​truck的首次亮相并不顺利-谁能忘记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无法展示卡车的“防碎”玻璃时那令人ing愧的时刻?其未来派的楔形设计也引起了人们的不同意见,但赛博卡车为特斯拉带来了很多宣传。事实上,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订量在本月初增加了一倍以上。

特斯拉Cybertruck技术可能会改变卡车行业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了特斯拉Cyber​​truck的技术规格,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还是在Twitter(还有其他地方)上公开了明年量产版的新细节。作为标准配置,特斯拉Cyber​​truck将配备“上部激光刀片灯”,但是这些是否符合美国法规还有待观察。

是的,还将显示最大加速度,制动,转弯,坡度和范围上的速度的实时变化,以及以后的路线高程变化,货物或牵引质量和阻力影响的实时变化

自揭露以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修改了尺寸。最初,马斯克声称“赛博卡车”的尺寸为84英寸宽,但生产版本将略窄于82英寸宽。

此外,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Cyber​​truck卡车将配备有效载荷和牵引计算器,该计算器可提供实时数据,以显示驾驶体验如何受到影响。重载会影响性能和操控性,但特斯拉的新技术将通过帮助车主相应调整驾驶来提高安全性。正如马斯克在Twitter上解释的那样,有效载荷计算器将“显示最大加速度,制动,转弯,坡度和范围上的速度的实时变化,后者会影响路线高程变化,货物或拖曳质量和阻力的影响”。

特斯拉Cybertruck技术可能会改变卡车行业

主动行驶高度和主动减震功能改变了卡车或任何具有最大/最小重量比的汽车

入门级的Cyber​​truck能够拖曳超过7,500磅的重量,而Tri-Motor All-Wheel Drive版本具有超过14,000磅的惊人牵引能力。Musk认为,得益于卡车的主动行驶高度和主动悬架阻尼技术,赛博卡车将能够适应不同的有效载荷,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舒适性和效率。

特斯拉Cybertruck技术可能会改变卡车行业

潜在地,这可能会改变卡车行业,并给特斯拉带来比福特和里维安即将推出的竞争对手电动卡车福特F-150和里维安R1T更大的优势。马斯克说:“主动驾驶高度和主动减震功能改变了卡车或任何具有最大/最小重量比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