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和吉利计划合并成为一家企业

2020-02-25 12:04:16    来源:    作者:     市场 >

吉利和沃尔沃正计划将各自的业务合并为一个实体,以创建一个更强大的全球集团,同时保留个人身份。

吉利(Geely)从福特(Ford)手中收购沃尔沃(Volvo)已有十年了,在那时,沃尔沃已将沃尔沃(Volvo)从“几乎”高档汽车制造商转变为在“高级”(Premium)市场中应有的力量。
沃尔沃和吉利计划合并成为一家企业

沃尔沃不再试图复制德国的Premium品牌,而是被允许发展自己的Premium品牌,吉利的资金资助了沃尔沃现在世界级汽车系列的开发,尤其是沃尔沃SUV。瑞典人的真正赢家。

到目前为止,尽管有吉利的投资,但沃尔沃和吉利仍是独立的公司,尽管在迅速变化的行业中成本承受沉重负担,沃尔沃和吉利以及Lotus,Proton,LEVC,Polestar和Lynk&Co 共同开发ICE发动机,以降低成本。费用。
沃尔沃和吉利计划合并成为一家企业

但是现在沃尔沃和吉利正计划走得更远,将两家公司合并成一家全球汽车公司-至少这是吉利和沃尔沃董事会批准的计划。

吉利和沃尔沃表示,合资公司“ 将具有规模,知识和资源,成为汽车行业持续转型的领导者 ”,新合并后的公司将通过香港进入全球资本市场,并随后上市。在斯德哥尔摩也是。
沃尔沃和吉利计划合并成为一家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