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透露吉卜力的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推出

2020-02-25 12:04:16    来源:    作者:     市场 >

玛莎拉蒂透露吉卜力的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推出,2021年将推出玛莎拉蒂Granturismo和Grancabrio的电动版。

早在9月,玛莎拉蒂就宣布将电气化涉足并承诺将在意大利生产新型混合动力和BEV车型,希望电气化将是成功销售的道路。
玛莎拉蒂透露吉卜力的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推出

现在,玛莎拉蒂正在充实其计划和时间表,这与我们的预期非常接近。

玛莎拉蒂吉卜力的混合动力版本首先上市,并于今年问世,尽管玛莎拉蒂实际上并没有这么说,但它有望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出现。

但是适当的BEV电动化将在2021年开始,届时玛莎拉蒂将以纯电动汽车的形式提供新版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尽管我们仍然希望玛莎拉蒂向电动过渡时会有汽油选择,可能是4.7升的更新版V8。
玛莎拉蒂透露吉卜力的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推出

Granturismo和Grancabrio电动汽车将在意大利生产,玛莎拉蒂将向Mirafiori投资6.5亿英镑,以应对电动化车型。

但这不是Mirafiori制造Alfieri超级跑车,而是将其组合在摩德纳,并以BEV形式和混合动力形式出现–而且,我们猜想,它也是一个合适的汽油选择。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
玛莎拉蒂透露吉卜力的混合动力版将于今年推出

计划中的还有一款新的SUV,位于Levante下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