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间谍照片揭示了宝马5系的下一代第七代车型

2020-02-24 13:25:25    来源:    作者:     市场 >

我们的新间谍照片揭示了宝马5系的下一代第七代车型,当其于2016年底或2017年初上市时,其内部代号为G30。

开发原型使我们对5er的造型有了初步的了解,该5er的车身比目前的汽车更光滑,车身后端更不蓬松,双肾格栅更大。
我们的新间谍照片揭示了宝马5系的下一代第七代车型

不仅是它的外观更具运动性,而且还减轻了约100kg(220磅)的重量,这部分归功于全新的轻巧平台,该平台结合了铝,高强度钢和复合碳纤维部分。

为新五动力提供动力的将是涡轮增压的四缸和六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混合,以及几个V8汽油机,包括M5的4.4升总成的进一步改进版本,可产生约600hp的功率。汽车的552hp(560PS)。
我们的新间谍照片揭示了宝马5系的下一代第七代车型

还将有一款运动型,柴油驱动的M550d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最终可能会使用相同的241hp(245PS)2.0升涡轮增压汽油车-与94hp(95PS)电动机和锂电相连。X5 eDrive研究意图中采用的离子电池。
我们的新间谍照片揭示了宝马5系的下一代第七代车型

虽然我们所监视的测试仪看起来像是前挡泥板后面的插座的盖子,但我们高度怀疑这是PHEV,因为在德国,所有迷彩电池供电的原型机都必须在其上贴标签以告知消防员发生事故的情况。

宝马的下一代5er将配备所有最新技术,包括称为ConnectedDrive Connect(CDC)的半自动智能驾驶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