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奔驰GLS是改款GL级

2020-02-24 13:25:25    来源:    作者:     市场 >

明年,我们将看到梅赛德斯-奔驰展示其更新后的ML-Class和GL-Class,内外都焕然一新,并重新命名。

改款的ML-Class将被称为GLE,而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更长,更宽敞的GL-Class将成为GLS,据说是它在SUV 的S-Class上的更高定位。
2020梅赛德斯-奔驰GLS是改款GL级

后者不会真正成立,因为GLS本质上是一个四面体的GLE,带有一排额外的座椅,可容纳总共7位乘客。

改款带来的是带有重新设计的前大灯,保险杠和格栅的新仪表板,而在后部,梅赛德斯将为大型SUV提供新的尾灯图形和带有冲洗后排气管的重新设计的保险杠。
2020梅赛德斯-奔驰GLS是改款GL级

在内部,我们将看到GLS(就像GLE一样)采用了经过修改的GLE Coupe仪表板,并进行了新的内饰和材料升级,以及更大的独立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其中包含最新一代Benz的Comand信息娱乐系统。
2020梅赛德斯-奔驰GLS是改款GL级

在引擎盖下,梅赛德斯可能会调整大多数现有发动机,以提高排放和经济性,同时增加其新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约330 hp),并可能增加该系列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