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助力创造疯狂世界纪录

2020-02-21 16:20:31    来源:    作者:     市场 >

当汽车和冬季运动发生碰撞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英国的滑雪者杰米·巴罗(Jamie Barrow)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用汽车拖曳最快的滑雪者-是的,这确实是一件事情。

玛莎拉蒂助力创造疯狂世界纪录

Barrow在首次跑步时达到了最高速度151.57 km / h,随后以147.72 km / h的回程奔跑,官方时间为149.65 km / h。这超越了巴罗在2016年创下的时速99.87公里/小时的纪录。

巴罗说:“当您达到这些速度时,肾上腺素激增总是惊人的。我很高兴我能够保持自己的神​​经,保持滑雪板保持一致并最终打破世界纪录。”

玛莎拉蒂助力创造疯狂世界纪录

世界纪录是在瑞士圣莫里茨的一个结冰的湖面上完成的,长达900米,其中加速和制动400米,创造纪录的100m。

新的全轮驱动玛莎拉蒂Levante S将巴罗拖到世界纪录的时间,玛莎拉蒂Levante S由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16kW和580Nm的功率。

玛莎拉蒂助力创造疯狂世界纪录

英国勇敢者曾在2016年以152公里/小时的速度打破下坡滑雪世界纪录时曾尝试过如此高的速度,这远低于瑞士滑雪者埃德蒙德·帕劳奇克(Edmond Plawczyk)创下的203公里/小时的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