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在豪华小型SUV领域竞争

2020-02-20 14:35:44    来源:    作者:     市场 >

新雷克萨斯UX确认将于2019年到货BMW X2竞争对手打算吸引雷克萨斯新客户。

雷克萨斯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在豪华小型SUV领域竞争

这是您的第一辆新雷克萨斯吗?该品牌当然希望如此,并试图通过雷克萨斯UX(其SUV系列的切入点)吸引新客户。

该制造商在周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与奥迪Q2,宝马X2和沃尔沃XC40的竞争对手,并确认它将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表示,婴儿SUV将是该品牌展厅的重要吸引人。

他说:“具有全面包容性的UX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范围,并使雷克萨斯的销售量有史以来首次突破10,000辆的销售门槛。”

“雷克萨斯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在豪华小型SUV领域竞争,通过吸引新的年轻客户,同时为我们的长期客户提供理想的选择,来扩大这一类别。”

雷克萨斯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在豪华小型SUV领域竞争

雷克萨斯(Lexus)称,UX的重心将是同类产品中最低的,这将有助于提供“两厢车般的驾驶体验”。

高级型号的内部功能包括数字仪表板和可通过笔记本电脑式触摸板界面访问的宽屏信息娱乐系统。

UX200的标准发动机将是新的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丰田的新型直接换挡无级变速箱驱动前轮。虽然我们不知道入门级车型将提供多少功率,但雷克萨斯表示,优质的UX250h混合动力车将提供131kW的功率和比标准汽车更高的效率。

雷克萨斯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在豪华小型SUV领域竞争

该车将配备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检测系统,该系统可在白天和晚上运行。面向驾驶员的F Sport车型将提供可变悬架,该车型还配备车身套件,运动座椅和18英寸车轮。

雷克萨斯没有透露UX的价格。但是我们知道它将与现有的NX分开,后者的起价约为55,000美元,这表明新型号的起价将在40,0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