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沃尔沃XC90将推出新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2020-02-14 15:53:00    来源:    作者:     市场 >

2021年沃尔沃XC90将推出新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此外,该公司还验证了全电动模型的首次亮相。我们将看到它将采用什么形式以及生产版本的发布日期。

首次亮相已超过一年,因此没有过多的进一步信息。例如,我们知道沃尔沃正在开发SPA平台的新版本,这是最新一代中型SUV的基础。更轻的架构集中于与动力传动系统的电气类型的兼容性。因此,最高目标很明确-为中型SUV提供更多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并且首先将在2021年推出沃尔沃XC90。

​2021年沃尔沃XC90将推出新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这家瑞典公司的负责人中的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似乎很乐观,他声称新款SUV将获得这种动力。例如,他排除了混合S60模型的可能性。

因此,在沃尔沃推出第三代XC90之前,我们将对第二代XC90进行更多的回顾。明年我们可以看到的第一个外观变化。中型SUV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电动机1声称,电动传动系统将同样提供自动驾驶系统的4级功能。这可以巩固XC90在豪华SUV类别中的地位。

机械更新

目前,XC90在引擎盖下使用了许多替代品,但这些替代品取决于市场。例如,在美国提供了三种不同的版本,它们全部基于汽油发动机。购买者可以在T5,T6和T8之间进行选择。没有提供柴油机型号,国外最受欢迎的型号是D5。T8是现有的带电动辅助装置的PHEV模型。SPA2体系结构允许工程师在此SUV上安装此类组合。

​2021年沃尔沃XC90将推出新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2021年沃尔沃XC90将采取进一步行动。T8设置将被新的更好的设置所取代。我们仍然没有确切的数据。但是,当前设置使用400 hp和472 lb-ft的扭矩。同时,一些竞争对手开发了可比的动力传动系统,因此沃尔沃选择采取新的举措。现在,该公司将追求更高的产量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2.0升汽油发动机也将成为传统混合动力车型的基础。我们不知道这是来自T5还是T6设置,还是正在获得新名称。与PHEV相比,这将是一个更轻,成本更低的变化。另一方面,它不能提供与MPG相同级别的功率。

最后,还有一辆全电动2021沃尔沃XC90。我们的消息来源仍然缺乏有关此模型的信息,但是请确保此模型将是最新技术。T8已经非常出色,即将面世的EV可以在汽车行业采取另一种行动。嗯,这不是市场上的第一个,特斯拉Model X和Jaguar I-Pace已经提供给他们的购买者。

因此,沃尔沃的目标是-在价格和技术上超越这两个竞争对手。其中包括自动驾驶,特斯拉使用最先进的系统。尽管如此,尽管美国汽车制造商宣布了自动驾驶功能的改进和发展,但它们仍位于2级。但是,沃尔沃和宝马已经将其定为正式级别-级别4之后。这是一条大鱼,因为没有其他公司提供级别3。但是,它与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之间的区别并不太大,因此特斯拉也可以跳过下一个。

​2021年沃尔沃XC90将推出新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除了发动机升级之外,新的2021沃尔沃XC90还将进行一次小改型。自目前的2014年面世以来,新一代产品才有可能上市。尽管如此,许多重大的重新设计使中型SUV在高端市场上仍具有竞争力。

XC90仍然是七座SUV。他们可能仍然没有关于电模型的提示。但是,我们的消息来源提供了有关2021年沃尔沃XC90轿跑车的特殊细节。SUV的重新设计将带来新的车身设计。但是,铭牌保持不变。我们可能已经在宝马X6或保时捷卡宴上看到过倾斜的车顶,而XC90是第二款得到它的中型高端SUV。这将影响内部空间和货运区域。座位将下降到5个区域。

明年将提供有关2021沃尔沃XC90的更多详细信息。目前,沃尔沃居住着其他一些发射场。尽管如此,我们知道公司正在进行一些重大的升级,因此粉丝和发烧友应该耐心等待。令人惊奇的事情正在发生,全球各地都将听到第一批当局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