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奥迪Q7将在户外和室内带来许多变化

2020-02-14 15:44:44    来源:    作者:     市场 >

改款后的许多年,七人座SUV即将进入重新设计。中型班级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我们会定期看到变化。没有时间休息,因为新一代也在前进。2021年的奥迪Q7将在户外和室内带来许多变化。情况保持不变-Q7仍然是七座汽车。

现在谈论2021年奥迪Q7的最终外观还为时过早。但是,三排SUV将在机舱内留出一定的空间。目前,它使用71.6立方英尺的货运空间。后排狭窄。通过扩展新的Q7,奥迪将在后排座椅上获得腾出空间。

​2021年的奥迪Q7将在户外和室内带来许多变化

而且,我们预计面向性能的SQ7模型将会问世。更强大的引擎将被添加到阵容中。涡轮增压四涡轮增压和涡轮增压六涡轮增压是我们在2021年Q7底下可以找到的标准交易。电的变化或混合动力也是另外的可能性。

2021年奥迪Q7的变化

我们没有太多有关即将推出的2021年奥迪Q7七座轿车的信息。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需要修理一些麻烦的事情。主要问题是第三行。净空高度从第一排的42英寸下降到第二排的40英寸,下降到只有35英寸。如果Q7的长度增加了一些,设计人员将在后排使用它。

​2021年的奥迪Q7将在户外和室内带来许多变化

基本的SUV提供了很多很酷的功能。价格不是太贵,想要这是一种豪华模式。另一方面,选择使总价格变得昂贵。在2021赛季,鉴于当前版本对于高端市场而言过于简约,粉丝们可能会看到很多外观更新。我们需要一种更具侵略性的技术。

2021年奥迪Q7规格和SQ7

2021年奥迪Q7将坚持目前的发动机阵容。现在,我们夫妻俩凭借其可靠性和出色的性能而获得了成功。带有四缸发动机的七人座飞机并不少见。但是,对于奥迪而言,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其他公司正在使用的V6发动机没有区别。该磨机的功率为250 hp,扭矩为275磅英尺。您将不会从中获得最好的结果。

尽管如此,我们已经提到使Q7如此特别的选择会付出代价。V6引擎是主要升级之一。涡轮增压单元为Q7产生333 hp的功率。牵引能力提高到5,000磅,而SUV在6秒内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

该发动机的高输出版本将在2021年奥迪SQ7的引擎盖下找到位置。奥迪需要超越其主要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和宝马,但却错过了性能模型。另一种可能性是4.0升V8,功率为430 hp,功率为670 lb-ft。不幸的是,柴油发动机不太可能在美国生产。具有此配置的欧洲车型都将在不到4.5秒的时间内将SQ7引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

Q7混合动力

当前的谣言正在讨论Q7的混合动力系统。届时,SUV需要在欧洲获得此配置。汽油TFSI传动系统基于V6发动机,可通过94 kW电动机和17.3 kWh电池组获得帮助。Quattro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的功率为450 hp,功率为515 lb-f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使用电力就能行驶25英里。

新款2021年奥迪Q7 Hybrid是公司将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目前宣布推出A7和A8轿车,Q5混合动力车已经上市,而在7座车型之前,超紧凑型Q3正在采用混合动力配置。

​2021年的奥迪Q7将在户外和室内带来许多变化

2021年奥迪Q7发售日期

新款2021年奥迪Q7将于明年上市。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PHEV模型上,这是最大的变化,无论外观如何重新设计。动力传动系统将提供一些新的东西。梅赛德斯和宝马目前处于领先地位,奥迪的第一项工作是使其中型车在混合​​动力领域具有竞争力。

看来欧洲市场对奥迪更重要。我们看到了SQ7模型,而美国购买者则需要等待。混合设置也是如此。但是,当它到达时,我们确定林肯飞行员和雷克萨斯RX将获得新的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