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林肯领航员将继续使用3.5升双涡轮增压V6

2020-02-14 15:42:17    来源:    作者:     市场 >

当今市场上的事情发生得非常快,因此年度更新根本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而且,林肯实践了很长时间。因此,尽管我们谈论的是两年前才发布的车型,但旗舰SUV的2020年款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更新。标准安全系统的列表要长得多,还有一些更有趣的新颖性。2021 Lincoln Navigator也将进行更新。

2021年林肯领航员将继续使用3.5升双涡轮增压V6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确切的细节,但是一些报告甚至建议在周期中进行刷新。考虑到上一代Navigator已经生产了整整十年,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似乎有点早。另一方面,我们怀疑当前这一代人会持续这么长时间,因此听起来很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无论如何,“ 2021年林肯导航器”的发布日期将定于明年下半年。

2021年林肯领航员的变化

目前,这种豪华SUV已经存在了仅两年之久。但是,当今市场上的事情发生得非常快,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比第四生产年通常预期的更大的变化。我们可以找到许多理由相信这一点,但是想到的第一个事实是,两个完全重新设计的模型指日可待。当然,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奔驰GLS。

2021年林肯领航员将继续使用3.5升双涡轮增压V6

因此,我们认为有很大的机会看到2021 Lincoln Navigator进行重大更新,包括样式更改。当然,我们不希望有任何重要的事情,因为当前的模型看起来还不错,并且具有相当经典的设计,通常,如果不进行全面的大修,通常很难对其进行改进。我们假设在格栅,前灯等区域的前端会进行一些调整。不过,车辆的其余部分可能会保持不变。当然,也希望进行典型的更新,例如新的颜色,轮子和类似的东西。

2021林肯领航员内部

当涉及到内部变化时,我们不希望看到太多变化。自然,当前的模型充满高端材料,这是您可以找到的最豪华的机舱之一。因此,除了一个例外,我们预计2021年林肯导航器不会有任何特殊变化。一些专家认为,即将到来的模型可能会带有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当前的设备可以在10英寸的大型触摸屏上运行,并且效果很好。直观的控件和超级轻松的导航功能突出显示了高光,但是图形可能会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能会看到2021 Lincoln Navigator有所改进的原因。

另一方面,机舱的其余部分将保持不变。这款SUV提供了惊人的舒适度。行程很舒适,而空间却令人印象深刻。三排均适合成人,并具有足够的伸腿空间。另外,货物区域很大。如果这还不够,您可以选择长轴距版本,该版本的轴距高达131.6英寸。在此模型中,货物体积超过120立方英尺。

这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新颖性的方面。每年的更新都与新的标准功能有关,因此我们可以期望2021 Lincoln Navigator也具有相同的功能。当前的2020款车型在安全功能方面有了显着增加,因此林肯的Co-Pilot安全套件现在已成为所有车型系列的标准配置。

对于2021年的林肯领航员,我们可能会在技术功能方面看到一些附加功能,尽管我们不得不说标准设备的清单已经令人印象深刻。所有型号均标配10英寸触摸屏,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导航,六个USB端口,卫星广播,14扬声器立体声音响,Wi-Fi热点和无线设备充电功能。

2021年林肯领航员将继续使用3.5升双涡轮增压V6

2021林肯Navigator引擎

幕后的变化不会到来。2021年林肯领航员将继续使用3.5升双涡轮增压V6,这将带来约450马力的动力和510磅-英尺的扭矩。有了这样的数字,这款庞大的SUV可以轻松行驶,而10速变速箱可确保超顺畅和便捷的行驶。

此外,燃油经济性相当不错,因为该发动机在市区的回油速度约为16 mpg,在公路上则为23 mpg。如果装备正确,导航器最多可以拖曳8.700磅,这是该级别中最高的。

鉴于可能的更新,有很大的机会看到2021 Lincoln Navigator比往常早一点。大多数报告都建议明年第三季度。说到价格,目前的型号起价约为76,000美元,我们预计未来不会有更大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