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Seltos超紧凑型SUV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2020-02-14 15:39:11    来源:    作者:     市场 >

当2021年起亚Seltos超紧凑型SUV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时,我们得知它与北美有关。现在,该车已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已经得到证实。像起亚碲化物,年度2020年MotorTrend SUV,2021年Seltos有一个四四方方的,正直的外观上的范围,突破SX修剪冷静LED照明细节。它的离地间隙为7.2英寸,对起亚的虎鼻格栅采用了新的造型,包括网状钻石图案。

​2021年起亚Seltos超紧凑型SUV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2021起亚Seltos发动机

2021年起亚Seltos将使用两台四缸发动机。其中包括在LX,S和EX内饰上自然吸气的2.0升发动机,具有146 hp和132 lb-ft的扭矩,在S和SX级别上具有175 hp和195 lb-ft的涡轮增压1.6升。2.0升与CVT配对,而涡轮增压的1.6升具有自动七速双离合器。

2021年起亚Seltos设计

2021起亚Seltos与Soul和外观时尚的现代Kona共享基础,更长的轴距使其与众不同,将其置于超小型SUV部分的较大端。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带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是可选配置。配备全轮驱动的车型也将标准的扭力梁后悬架换成多连杆装置。驾驶者可以从三种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普通,环保和运动。

​2021年起亚Seltos超紧凑型SUV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在内部,2021 Seltos将具有酷炫的设计提示,例如脉动的环境照明以及现成的Bose音响系统,扬声器带有炫酷的分形图案。在技​​术方面,Seltos将配备一个提供的10.25英寸触摸屏,一个7.0英寸的数字集群,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3个USB端口,一个无线充电板以及可在两边连接两部手机的蓝牙同时。2021 Seltos同样具有实用性,其可调节的货运地板和可倾斜的后排座椅。在安全方面,2021起亚Seltos随时可用,具有多种驾驶员支持功能,包括防撞盲点监控,前方事故警告,行人检测,前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帮助,车道居中,

起亚Seltos X-Line概念

除了生产Seltos之外,起亚还展示了两个定制的示例:X线越野攻击和X线城市概念。X-Line Trail Attack以Seltos搭载的175马力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基础,其全轮驱动系统具有中央差速锁功能,2.0英寸的悬架提升装置将离地间隙增加到9.2英寸, 17英寸合金轮圈装在越野轮胎,绞盘和车顶行李架中。Seltos X-Line Urban Concept具有与X-Line Trail Attack相同的2.0英寸升降机,17英寸合金轮毂,带集成消耗功能的发动机罩,在车顶上安装的四个Hella辅助灯以及行李架。

​2021年起亚Seltos超紧凑型SUV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起亚Seltos 2021将于明年初上市。起亚表示,配备全轮驱动的基本LX起价将低于22,000美元,而前驱S车型的起售价将相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